Friday 4 February 2011

属于我们的纪念日 =)

13.11.2010
我们的纪念日..^^
哇..不经不觉已经是半年了..^^
然后就决定了今天到西提餐厅用餐..=)
每个人各NT$499加10%服务费,所以是NT$499+

首先是来个开胃菜
这个是我点的开胃菜
鲜虾芦笋
 这是义伟点的
开胃双重奏
 来个前菜..=)
这是义伟点的前菜
牛肉焗丹麦饼
 这是我点的前菜
焗烤蘑菇+方块面包

  然后有沙拉,沙拉是水果,所以没有拍..=P
再来是汤品
这是我点的意式海鲜清汤..=)
 义伟点的杏鲍菇南瓜浓汤
 然后是沙瓦
沙瓦酸酸的,帮助开胃
再来就是主餐来了!!!^^
义伟点的是鳀香牛排,7分熟
 我点的是意式鲜烤牛排,全熟的
 吃完了主餐过后就是甜品..=)
巧克力袋冰淇淋
当一戳破巧克力袋,巧克力酱慢慢的的流了出来
最后的就是饮料
这是义伟点的
 这是我点的饮料

好了,享用了丰富的完成后,是时候收礼物了..=P
正在认真的看..
还有小游戏..=P
到此告一段落..^^
愉快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