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8 November 2015

泰国曼谷之旅 - Day 1

今年的生日很特别,因为有他。

感谢他,我们一起出国庆祝。
感谢他,为我所准备的一切。
感谢他,为我精心安排的行程。
感谢他,这一趟的旅程非常开心。

就在今年的2015年6月28日我生日当天,
我们一起搭着飞机,
前往我们一起的第一个旅程 —— 泰国曼谷。

上飞机咯!


三个小时多的飞程,在飞机上睡了一觉,终于要达到了。

到达了!
我们check in了hotel之后就迫不及待的搭了泰国曼谷特色的嘟嘟车前往
Chatuchak Weekend Market。


今天天气超好哒~! 

泰国椰子冰淇淋!



炎热的天气来一杯椰子吧!
好好吃喔!赞!

下一摊!朋友介绍的药材鸡米粉。
就在Chatuchak Market里,摊名叫 Wait' For
 杯子小小哒~ 很可爱~!

 这就是那药材鸡米粉,
名不虚传,真的很好吃,
分量不多,肚子还有位子可以装别的食物,
因为这里实在是很多东西买和吃。
这家药材鸡大推!好吃~!

药材鸡米粉前面有家摊子摆卖着串烧。
蛮多人点的,
为了满足我的好奇心,他去买了。哈哈哈。

看他那好吃惊讶的样子吧,真的很好吃!哈哈哈

吃了点东西,继续走走吧!
这像不像小时候的冰棒呢?
怀念!
我们点了Coca-Cola和Sprite各一支。
凉凉的,很棒!还有淡淡的汽水味。^^

Chatuchak Market真的应有尽有,吃的喝的穿的通通有。
可是Chatuchak Market只是星期六和日开放,想去的朋友要记得哦。

逛得差不多,我们准备回hotel梳洗,出发今天晚上他给我的惊喜。

Sala Rattanakosin Restaurant



天啊!这餐厅真的太漂亮了!让我意想不到,很惊讶!
真的很漂亮,对面隔着一条河就是泰国的神庙。

感谢有你!<3 p="">

Salt ‘n’ pepper squid

 Gaeng panaeng goong mae nam

Roasted whole baby chicken

谢谢你为我准备的晚餐。^^


吃着吃着,天色不经不觉已黑,
对面的神庙的灯光五颜六色,
微风凉凉吹着,
很宁静,很舒服。

吃饱了,再去一个今天最后的一个行程。
它就是全世界最高的Sky Bar & Restaurant。

Sirocco Restaurant 64 floor


真的很漂亮的夜景。
很壮观的建筑物。
每次看到夜景,心情特别开阔,纾解了。

 来这里不吃晚餐,都要必点饮料。


来张合照和这漂亮的夜景,
划上我们今天第一晚在曼谷的句号。
期待明天的行程。

感谢他。
竟然还给我另一个惊喜,
买了我期待很久的礼物。<3 p="">

我要用它,把我们的回忆都好好地给记录下来。
谢谢你,亲爱的。^^

还有谢谢我亲爱的弟妹送的礼物。
爱你们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