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6 December 2015

泰国曼谷之旅 - Day 4

Yooohooo...
第四天了!
今天的目的就是买手信还有Chinatown的海鲜晚餐。=D

起身后,就到附近的商场吃早餐

今天还是点了我的最爱,芒果糯米饭!
哈哈哈...
好好吃的芒果!好甜!

吃饱后,就去走走。


从人行天桥望下,
车水马龙
阳光普照


一样哒墨镜
=P

出发前往曼谷的购物市场Big C咯!去买我们的手信。^^


提着大包小包的啊!
好满足!


买好后,回去放好东西,休息下。
由于我们睡很迟才起身。
所以离晚餐的时间差不多了

今天确定好了去Chinatown吃有名的海鲜。

到咯!点餐了!
开动!
我们两个人就点了这么多食物。
哈哈哈
两个人吃5样。哈哈哈

 Thailand Tomyam Soup

看上去很红吧,可是喝下去很好喝。赞!

盐焗虾

好吃,可是觉得有点贵。
觉得马来西亚的比较便宜。哈哈哈



 这是他爱吃的。我不吃=P


燕焗非洲鱼


九层塔炒啦啦

吃得好饱哦。。
可是我觉得那间没有很好吃。
只是真的很出名而已。


吃饱后,附近走走,好特别哦。
里面是香蕉!
我的最爱!
哈哈哈


然后满足好奇心,买了个来吃。
味道不错哦。
甜甜的香蕉加上炼奶。
好好吃哦!

他为了不让我吃,
结果要和我猜拳,
到最后,大赢家是我!
哈哈哈哈
他输了很多片,全部在我的肚子。
哈哈哈

我们经过这家店,老字号。
很多人在排队。
上前看看原来是卖烤面包呐。


好咯!这是我们的第四天,

明天要回家了哦。
还是想念家里。
哈哈哈

明天继续写我的故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