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0 September 2010

朋友,明年見! =D

好久沒有寫blog了啊..
因為我在等照片..
我的照片在我媽媽的電腦,而我以為把照片全部都放在我的hardisc..
結果...是沒有的...=="
然後只好等我的弟弟把照片send給我...
但是只是大合照一張..@@
謝謝啦..Boy..=D
好了,現在繼續寫我要開始從馬來西亞回去臺灣的生活了...=D
9.9.2010
開心的一天...=D
這天和朋友們聚聚..
大家有說有笑的..很開心!! =D
之後我們就去了Desa Parkcity散散步..玩玩..哈哈..
然後大家就回家了..
想你們!!! =D
由於照片不足..
所以寫得那麼短..
哈哈哈..不好意思啦..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