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4 October 2010

I-City♥Friends♥

10.9.2010
等MC Yap來拿蛋糕..
裏面是草莓蛋糕卷..^^
然後就和Hanson他們去I-City!!!^^
我的天啊..我們迷路..呵呵..^^
都是我啦..我是路癡..哈哈哈..不好意思..XD
但是最後我們抵達了目的地..也是我的功勞叻..嘿嘿....^^
(其實不是我啦..是我的GPS的功勞 =P)
抵達咯..一輛輛車排隊進去..
入門票..一輛車RM10..
當然超多輛車的..@@
I-City!!!
超美的!!!贊!!!^^



 Hanson和Siok Hui在玩"鋪裡裡"..哈哈哈...XD


 Sit Yee+Siok Hui+我+Boon Hui
 有小紅燈籠的聖誕樹!!!^^

 Sit Yee+Boon Hui+Siok Hui+Hanson
 Siok Hui+我..^^
 Sit Yee+Siok Hui+我+Boon Hui


  SHAPE 的!!!^^
 小玩具..^^



 我射!!
飛得超高的..@@


 燈光真的真的很美!!!!贊!!!!^^













 4個傻婆..哈哈哈..XD





你們中毒了..@@
哈哈哈..燈光啦...=P


結束!!!^^
很開心的一天...^^
真的很美!!!
沒有後悔!!!!
贊!!!!^^
謝謝Hanson介紹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