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4 October 2010

糖花膏

20.9.2010
回來臺灣了咯..
上課咯...^^

今天上的是糖花膏..^^
以下這些作品都是老師捏的..^^
很可愛啊!!!!!! =D

小蛇
 蝙蝠
 猴子
 小鳥
 毛毛蟲

今天我們要捏的是玫瑰花還有小狗..^^
老師的小狗!!!!很可愛!!!^^



 這個一看就知道是我做的啦..
那麼差...><"
我的顏色好淺哦...@@
顏色沒調好...嘿嘿...=P

 我的玫瑰花..^^
這是我捏的第三朵..
至於第一和第二朵呢...實在是太醜了.....><"
所以沒有拍..嘿嘿..=P


 兇兇的小毛蟲..=P
 小螃蟹..^^
這是額外的啦..
這是義偉捏的..很可愛...=D
 阿Beh的玫瑰花!!!!
超美的!!!^^


今天第一次上捏東西的課..
很費時,但在捏的過程中,我們學習到了耐心..

可是我..有學習到嗎??
今天星期一(4.10.2010)我覺得我沒有...因為快下課了..我都還沒完成第一部份...
然後就很"Pek Che"..=P

2 comments:

  1. 你們老師真厲害啊^^很喜歡那只毛毛蟲
    我之前也有POST過兩篇關於糖花的.你可以去看看哦,雖然做的有點醜.沒辦法師資有點..呵呵
    http://gurlgurl-yingxian.blogspot.com/2010/05/blog-post_11.html

    ReplyDelete
  2. 看到了!!^^
    你們的也不錯啊..
    很美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