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3 January 2010

22.1.2010 肥仔龙-铁板烧

今天旁晚6点那样,东载我去吃晚餐..^^
本来他要吃日本餐的..
可是很贵叻..我坚持说不要..哈哈哈..下次才吃日本餐吧..
然后我就介绍他吃附近的铁板烧..
这家店是在nova附近的..就是清大夜市那边..^^

店名是肥仔龙..^^
然后我们点了学生餐..一个人NT$99..超便宜的!!^^

师傅正在大显身手..哈哈哈...

有汤..饭还有水..

这是他叫的猪肉..

荷包蛋..

这是我叫的牛肉..^^

还有铁板豆腐..^^
NT$99真的很值得吃..
因为有包括肉(任选猪,牛,羊)+鱼+饭+汤+饮料+高丽菜+豆芽菜..^^
不错吃啦..^^
可是我觉得还有一家比这个更好吃..就是上次介绍的大浦..
那家店的高丽菜炒得很像妈妈的味道..哈哈哈..
因为那天大浦很多人所以就去试试肥仔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