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 January 2010

31.12.2009 鼎泰豐+台北跨年

今天早上去上完課后就直接下台北..^^
天氣冷冷冷...
到了台北車站后就去Hi-life買了杯Chocolate Milk..
結果裡面是Milk不是Chocolate Milk..
然後我回去和店員說,結果是機器有問題...==
下一站忠孝東路復興..
去吃鼎泰豐的小籠包..^^
抵到啦..
鼎泰豐...^^
鼎泰豐的門口..
鼎泰豐的福娃..^^
可以透視的廚房..^^
以下有個短片..
這段片是那個廚師桿小籠包的皮超快的!!
鼎泰豐的餐牌..^^
還有貼心的服務..
有個籃子供給客人裝東西的..
工作人員服務很好..^^
蟹粉小籠包
NT$185
小籠包
NT$110
鼎泰豐的小籠包每一粒都是18摺的..
而且每一粒都有秤過重量的..
小籠包裡頭的湯汁與肉..
我覺得和龍的傳人的差不多..
蝦餃
這個也是蝦的
紅油炒手
這個贊!!^^
豬排炒飯
NT$170
這只是一部分而已啦..哈哈哈..
不是這么一點點就NT$170..^^
牛肉面
NT$200
豆沙包
芋頭包
共吃了NT$1505
前排:我,嘉嘉,阿賢
後排:阿包,老大,阿康
我們六個人..^^
下一站台北市政府
101..^^
舞臺的地圖

超多人的!!!
有賣吃的..
聖誕樹還在..^^
有個人突然沖出來唱歌..==
還記得這個人是第一學期去烘焙時遇到的..
那是他在大馬路旁大大聲叫人捐錢的..
我還給他追著..嚇到我魂飛魄散...
現在這個學期竟然又在台北遇到他..
真的是''有緣''啊....==
但是幸好這次沒有追著我..哈哈哈...
拍照拍照^^
阿包和我..^^
阿康和我..^^
風景..^^
101!!^^
跨年的舞臺..^^
超多人的!!!!
共60萬人!!!
這段短片是五月天差不多要表演完時..
贊!!!^^
倒數開始咯!!!
請看短片,101放煙火的..^^
倒數完后,地上超級多垃圾的..
真是辛苦清潔工人了...
結束后就去吃東西..
這是我的哈密瓜菠蘿包和綜合豆花..^^
思容的那個橙色碗的..超級大碗的!!!
簡直是小巫見大巫..哈哈哈...xD
接下來又是拍照時間..哈哈哈...xD
我和阿賢..^^
我和帝健..^^
前排:我和嘉嘉
後排:帝健和阿包
我,古靈精怪的阿包和帝健..^^
我,阿包和阿康..^^
我和阿包-Part 1
我和阿包-Part 2
我和阿包-Part 3
我和阿包-Part 4
個人的..哈哈哈...^^
然後就搭捷運回去台北車站咯..^^
超多人的啊.....
由於要等火車..
火車5.06am才有..
所以我們大家就在那邊坐著玩撲克牌..哈哈哈..
從台北坐車到新竹要1個小時半..
這是我們到新竹的時候..
看..已經是天亮亮了..
真的是玩通宵....哈哈哈...
然後到了后還要等春暉載我們到宿舍..
回到宿舍已經是1月1日的7.45am了..
哇..超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