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3 January 2010

23.1.2010 竹东夜市

今天一样6点那样东就载我去吃晚餐..
到竹东那里..
原来是那么远的哦...哇...
要30~40分钟那样才到..

这就是竹东夜市啦..^^超级多人的!!
这个夜市是每逢星期六才有的..
不像其他的,有些每天都在有..
没有带我的momoko..哈哈哈..所以用电话拍的不是很清楚..呵呵..

第一档!!皮蛋瘦肉粥..^^
是他介绍我的..

嗒铛!!^^
味道..hmm..哈哈哈..我觉得我们学校附近的比较好吃..

下一档!!^^
排骨酥面..^^

有前菜的哦..哈哈哈..
这个有地瓜的味道..
很像我们马来西亚的虾饼..可是没有虾的啦..哈哈..

排骨酥米粉!!^^
味道真的很赞哦!!^^
很喜欢!!^^

最后一挡啦..哈哈..
突然很想吃汤圆...
就去买了汤圆吃..^^
啊..还有..我们买了很多面包..因为超便宜的!!哈哈哈...
NT$5/个..另一档NT$100/6..
我买了NT$150..
共13个面包..他买了..5个..
然后回到宿舍后就分给大家吃..^^
今天的晚餐不错啦..哈哈哈..
强力推荐排骨酥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