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1 January 2010

接機+家人來臺灣旅遊

25.1.2010(10am)~31.1.2010
 
這整個禮拜都是在陪家人旅行..
啊..超累的..
去了很多地方..


(星期一)25的下午2點就去了機場接機到晚上..
因為我有個阿姨是下午的飛機然後我的媽媽是晚上的飛機..
由於很夜了所以都沒去那裡..就帶他們到宿舍附近的大莊吃火鍋..^^

大呼過癮!!^^
我的家人...^^
 吃飽后就回去宿舍了..
準備明天出發SHOPPING!!!哈哈哈哈...


(星期二)26日早上10點出發..^^
我先帶家人去學校參觀過後才去新竹的市區走走..^^
我的學校..^^
元培科技大學..^^
然後去市區走走..^^
新竹市區..^^
然後晚上去新竹的城隍廟..^^
 然後就回宿舍..^^


(星期三)27號的早上10點出發..^^
今天要去台中哦..^^
阿萍,阿BEH還有阿倫也是有一起去..^^
我們先去一中街和逢甲夜市..^^
坐了1個小時多的車程才到台中..
先去一中街,因為逢甲夜市晚上才有的..
抵達一中街咯..^^
今天一中街很多人哦...
然後晚上去逢甲夜市..^^
大概9點就集合回去宿舍了..
累...



(星期四&五)28&29..這兩天要去台北..
在台北過夜..^^
首先我們的第一站是動物園!!^^
貓熊!!!!
肥肥的..呵呵..
超級可愛!!!!!!!!!!^^
貓熊!!!!^^
超可愛的!!!!!!!!!^^
哈哈哈...可愛的貓熊!!!!!^^
我弟弟..^^
我妹妹和媽媽..^^
去了動物園后下一站就去鼎泰豐吃午餐..^^
鼎泰豐..^^
鼎泰豐出名的小籠包..^^
下面那張照片是''紅油炒手''..^^
我的家人..^^
吃飽后就去士林夜市..^^
我們先去check in hotel過後才去走走..^^
士林夜市..^^
超多人的...
今天就是住在士林咯...
明天繼續出發!!^^



(星期五)29的早上10點就起床收拾東西然後check out去吃早餐..^^
今天的第一站是西門町..^^
去了西門町后就去台北101..^^
然後那麼巧今天台北有動漫展..
我是第一次去動漫展..
我覺得那些人都很迷動漫...
我很討厭動漫...我覺得很浪費錢在這裡....
我妹妹其中的一份子—動漫迷..
真的是給她氣到....啊......
什麽lolita..cosplay的...arrr...==
 去了這個動漫展后就回宿舍了..^^


(星期六)30號早上10點出發去九份!!^^
坐了大概兩個小時的車程就到了..^^
今天的霧很大都看不太到風景..很可惜..
去了九份后又去台北..
因為我們妹妹要去動漫展買東西...==
累..
買了后就回宿舍..^^

(星期日)31日..今天是睡得最遲的一天..哈哈哈...睡到11點...^^
然後今天我有位阿姨要回了..
她坐下午的飛機回去馬來西亞..
然後我們就去市區逛逛就回了..今天都沒去哪裡..
回去宿舍收拾東西然後休息睡覺..^^

明天2月1日很多人回去了哦..
包括我的家人和學長姐..^^
明天要凌晨4點30分起床送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