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5 May 2010

參訪酒廠

17.4.2010
Da!!Ta!!!
Yeah!!!
今天老師帶我們去參觀酒廠!!!!
是位於宜蘭...^^

在公車上的我..xD
首先,第一站先去紅麥菊館..^^
我..^^
木架上隱隱約約有著的字..^^
我和阿萍..^^
老師和我們..^^
第一站參觀完了后就上車..^^
然後拍照拍照!!!!^^
下一站金車酒廠!!!^^


我們班的同學..^^
在這裡,他們自己會種一些植物...^^
像是百合..很美很美..^^



參觀入口..^^
釀造酒的橡木桶..^^
釀造酒的橡木桶裏面的木都要是黑色的..
黑色的木是先烤黑的..^^
小瓶的酒!!超可愛的...^^
我們大家..^^
我們班!!!!!^^
我和阿包..^^
參觀完金車酒廠后,就去吃午餐..^^
魚丸的..hmmm..還可以..
這就是我們的班導啦...
在專心的唱歌..^^
義偉,我,阿倫..^^
我和一位不知名的人..^^
走著走著.......^^

然後最後一站就是去富華酒店的酒吧..^^
我和曹老師...^^
我...^^
恒,我,sam,萍...^^
光健,我,大杰..^^
我和義偉..^^
最後來張大合照...^^
今天的校外參訪不錯哦...^^
學到蠻多東西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