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7 May 2010

台中-到江佩珊老師的新店幫忙

8.5.2010
昨天做蛋糕忙到很遲,所以回到宿舍第一件事情就立刻去沖凉然後我和嘉嘉立刻趕巴士到市區..
因為我們答應了江老師要到台中去...
結果.....=="
巴士剛剛從我和嘉嘉的面前走掉了...
然後就找救星載我們去市區搭台中的巴士啦...哈哈哈...
謝謝家俊和義偉..^^

那天到了台中都已經很晚了...
所以我把日期寫去8號而不是7號..哈哈哈..
到了台中,大約是11點至12點多吧..
然後我和嘉嘉就到附近的麥當勞坐坐..
等老師的老公來載我們到她的家..

Da!!Ta!!
我在Mc Donald買了這張甜心卡..很可愛..^^
在Mc Donald的時候..^^
然後過不久老師的老公就來到了M載我們啦..
謝謝他..^^
到了老師的店去幫忙下..

大約凌晨3點多才睡覺..
我的天啊...這幾天連續凌晨3點多才睡覺...很累很累......

早上咯!!!!
老師的店和家是一起的..
樓下是店面..
樓上是住家..共4層樓..^^
然後我在老師家發現以下這個..
很可愛!!!!哈哈哈..^^
來看看老師的店面吧..^^

現在是在試賣哦..^^
店名是蘇珊經典烘焙..^^

今天從早上忙到晚上12點多..
今天是這幾天來忙到最早的一天了..累...
沖凉去咯...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