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6 May 2010

綠芳園

23.4.2010
今天放學后就和我的組員去做採訪..^^
我們到了這家綠芳園和他們的經理做採訪...^^
綠芳園的外觀..^^
歡迎觀臨...^^

餐牌..^^
謝謝川岳..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
綠芳園內的擺設..^^
很美很美...很可愛...^^







不止這些..還有很多很可愛的擺設..^^

這是綠芳園的經理還有我和我的組員..^^

採訪完畢后,我們就開始用餐..^^
這是酥皮玉米濃湯..^^
這是我的青醬海鮮義大利面..^^
這是嘉麗的素的義大利面..^^
這是Eddie的白酒蛤蜊義大利面..^^
這是川岳點的..
我忘了這個叫什麽名字...哈哈哈..不好意思...><
吃飽后就回去宿舍咯..^^

我很喜歡這家餐廳..
無論是它的擺設、氣氛、餐廳風格、餐點、服務都很好..
很喜歡!!!贊!!!^^
有機會一定會再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