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7 May 2010

葡萄蛋糕+艾隆儀式麵食館

10.5.2010
今天的蛋糕裝飾是葡萄..^^
這是老師的作品..^^
老師規定每個人都要寫字哦...
老師寫了"Happy Birthday"..^^
這是我的作品..^^
我寫了"努力"兩個字..^^
我很喜歡我的蛋糕的邊邊..^^
以下是一些同學的作品..^^
這是嘉麗的..^^
嘉麗的字是"平安喜樂"..^^
這是阿賢的蛋糕..
她的字是"Believe"..^^
這是阿鬼的..^^
她的字寫的很美...^^
這是光建的..
他的字是"Happy Birthday"..^^
這是老師的另一個作品-玉米..
超級像真的!!!!!!
今天下午的日文課沒有上哦..
因為老師有點事情..
所以上完蛋糕裝飾課后,就和家俊他們一起去吃午餐..
去吃義大利面..^^
我們大家..^^

 這是我點的培根的...
不錯吃..^^
吃飽后,就回去宿舍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