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0 June 2010

畢業旅行(台南+高雄+墾丁)之第一天

21.5.2010

21至23日這三天是畢業旅行!!!
哇哈哈..^^
爽!!!!^^
我們要去的地方有台南,高雄和墾丁...^^
我們今天會去台南然後去高雄..^^

今天大家很早就起身出發去咯...^^

七股鹽山
坐了很多個小時的車終於抵達第一個目的地-七股鹽山..^^
很壯觀的鹽山..@@
我們大家..^^
我和阿康..^^
阿康,我,炳鑫,阿萍!!^^
咸冰棒!!!^^
可是我覺得有一點點的咸味而已..沒有很重的咸味...
我和震毅..^^
我和阿貴..^^
我和小杰..^^

安平古堡
下一站是安平古堡..^^
我..^^
我們大家..^^
謝謝佩佩..^^
我們大家..^^

熱蘭遮城博物館
Fort Zaeland Museum
花..^^
嘉嘉,我,義偉,阿蕭,慧雯..^^

安平炮臺
我和阿倫..^^


我和義偉..^^
我,muaci,玉芯!!^^
阿beh,我,義偉!!^^
阿beh,我,阿包,義偉!!^^
靜恩,阿beh,我,義偉!!^^
我們大家..^^


孔子廟


六和夜市
晚上我們就到六和夜市逛逛..^^
我們吃了很多東西...@@
讓我來一家一家介紹吧..^^

第一家是排骨酥米粉
不錯吃..^^
這家是度小月
賣的是擔仔面
這家很貴吃而且分量很少...><
味道就普通咯..
有湯的
有乾的
..^^
我們沒吃..因為很貴哦..

花枝!!^^
很有嫩性啊..
好像吃著chewing gum...><
木瓜牛奶
一杯50圓...@@
這家是六和夜市出名的..
我們就買了試試..
我覺得沒什麼特別的..
被騙了50圓...==“
臭豆腐!!^^
hmm..味道就和平時吃的差不多..
這個是爆漿魚丸..
hmm..味道不錯..可是胡椒放太多了...><
抲仔包
很特別的東西..
不錯吃哦..^^
烤鴨夾餅
不錯吃..^^
可是覺得有點貴..
走阿走..累了..
坐下來歇歇..^^
古早味豆花
綜合豆花
杏仁凍
龜苓膏
看看六和夜市..
超多人的....@@

夢時代百貨公司
吃飽后,就去夢時代百貨公司坐摩天輪..^^

這是高雄的捷運站
很漂亮哦..^^
女生們..^^
我們大家搭了捷運后,就打接駁車到夢時代百貨公司..
玉芯,我,muaci..^^
我...^^
川岳,慧岷,我..^^

我們大家..^^

好大個toy story 3的3字..^^
摩天輪就在夢時代百貨公司的頂樓!!!^^
看到有3個搞笑的人嗎??^^
義偉和我..^^
民建和我..^^
買票買票!!!^^
Da!!Ta!!
我們坐的摩天輪是整個廂都是透明的!!!^^
所以腳底可以看到地面..哇哈哈哈..^^
可是有點朦朦花花的..看不清楚..
坐在摩天輪望出去看外面的夜景..^^




坐了摩天輪后,都很遲了..
所以我們有個地方就是愛河沒有去到..
有點遺憾..
下次有機會才去愛河吧..^^
坐了摩天輪后,就回去我們的旅館休息...^^
這是第一天的旅行...^^
下一篇就會介紹旗津,墾丁和關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