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0 June 2010

畢業旅行(台南+高雄+墾丁)之第二天

22.5.2010
第二天啦..^^
今天大家在旅店里吃了早餐后,就出發去玩!!!^^

旗津
大合照!!!!^^

男生們...^^
注意!!!全部都是花花的褲子..^^
女生們...^^
注意!!!全部都是沙灘裙..^^

我和潤昕..^^
阿康,我,佩佩..^^
阿康,小杰,我,潤昕..^^
YEAH!!
很喜歡這張照片..^^
1..2..3..跳!!!^^

啊...又被他們欺負了啦.......=="
阿康,我,義偉..^^
這張照片很美..
全部都是影子..暗暗的...^^
我和義偉..^^
我們大家..^^
義偉,我,慧岷,川岳,靜恩..^^
阿康和我..^^
佩佩和我..^^

關山
小杰...^^
可愛的小女孩...^^
大杰和佩佩..^^
小杰,阿包,我..^^
關山夕陽..^^
我們和一些不認識的臺灣人...
哈哈哈...^^

墾丁街
晚上就到了墾丁街去吃..^^
Coca-Cola..
賣coca-cola的保溫瓶的..
可麗餅..^^
這個是奶油口味的..
不錯..^^
我們本來要找泰國餐吃的..
可是價錢太貴了...
所以就改去吃快炒..^^
我們點了三樣..
第一樣是-椒鹽田雞
第二是-客家小炒
第三是-糖醋魚片
很不錯吃哦..^^
吃到很飽哦..
小吃都吃不下了...><
吃飽后就去逛逛..
看...有趣的人...^^
看到嗎?
有個大美女哦....^^
超多人的!!!^^
墾丁街特別多美女..
眼花繚亂...@@
逛完后,就回去旅館休息啦..^^
Muaci和我..^^
玉芯和我..^^
我...^^
P/S:墾丁沒有拍到哦..因為我們大家都下去浮潛了..所以沒有帶到相機去。我們到墾丁玩了香蕉船,很不錯的體驗..贊!!^^還有浮潛..看到很多的海膽,魚還有珊瑚..^^
下一篇,是旅行的最後一天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