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8 June 2010

台中見老師

13.6.2010
今天我,阿康,阿包還有義偉我們4個上去台中,找我和阿康的老師..^^
我們倆的老師都從馬來西亞過來公幹,所以就去找他們聚聚..^^

我和我的老師!!!
葉秀鳳老師!!!^^
這時是在逢甲大學的時候拍的..^^
然後在老師們的酒店裡合照..^^
阿康和他的老師..^^
我...><
哈哈哈..
在lift裏面拍照....><
我的老師!!!^^
葉老師...^^
阿康的老師!!!^^
陳瑞玉老師..^^
哈哈哈..阿康和他的老師超搞笑的....!!^^
和老師們大合照..^^
我,阿康,盈..^^
我和阿包的朋友..^^
天啊...他191cm高.....@@
我們幾位大合照..^^

過後我們就走走,然後就回去新竹了啦..^^
老師們,再見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