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0 June 2010

畢業旅行(台南+高雄+墾丁)之最後一天

23.5.2010
今天是最後一天咯..
今天只是去一個地方,然後就回去新竹了..

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
我..^^
阿包,小杰,我,義偉..^^

zzz,阿choo,我,曹老師,阿康,小杰,阿包,義偉..^^
我,曹老師,阿康,小杰,阿包,義偉..^^
我..^^
哈哈哈...搞笑的我們..^^
曹老師,義偉,我,小杰,阿包..^^
義偉,我,小杰,阿包..^^
喜歡這張照片..^^
我..^^
曹老師,阿康,阿包,我..^^
美人魚..^^


義偉,我,小杰,阿包..^^
魚在吃東西..^^
水母..^^
很大很大的玻璃...@@
tuna魚....><

阿貴,震毅,我,大杰..^^
我和阿康..^^

我們..^^

我..^^



潤昕,阿倫,我..^^

去了這個景點后,我們就上巴士回去宿舍咯...
坐了很多個小時的巴士終於抵達宿舍了...^^
大合照!!!!!!!!!!!^^
在宿舍的後門拍的...^^
3天兩夜的旅程結束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