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3 July 2010

Desa Parkcity-Kay's Garden

22.7.2010
今天约好了和朋友们到Desa Parkcity去喝茶..^^
到咯..到咯..^^
我们到Desa Parkcity的Kay's Garden
餐点..^^

这是Ruby点的
Hot Honey Lemon
这是我点的
Bananarama
这是Hang Leong点的
Iced Coffee
这是Wai Yiap点的
Iced Coffee with Mint
Wai Yiap和他的Iced Coffee with Mint
Wai Yiap和我..^^
Ruby和我..^^
Hang Leong和我..^^
那边有个小小的夜景..
可是那天我没有带我的momoko所以拍照拍到不美..
因为也没有想到会有个小小的夜景在那边..哈哈哈..
喝完茶后,就去Ruby家坐一下..
然后看她的结婚照..^^
我们聊了很多..我感觉到她真的真的很幸福..很为她感到高兴..^^
然后就回家咯..^^

现在的马来西亚啊,不知道是不是越来越危险了啊!
半夜很多警察啊!!
我和朋友给Block了两次啊!!!
第一次Block了走不到5分钟又有另一个Block...= ="
气死我了!!!
幸好平安无事...反正我们也没做错事..^^
他们真的是得空没事做啊!!!真的是很讨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