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4 July 2010

桃寿喜烧庆生

25.6.2010
今天和朋友们一起到这家餐厅提早庆生..^^
餐厅大门
餐牌
我们分为两桌..^^

食物!!!^^
这家餐厅是炭烧buffet来的..
然后照着餐牌点餐,服务生就送来..
客人不必自己去领取食物..很好..^^







开始烧烤咯...^^




好大火...@@

喂喂喂..吃东西啦..
还在听电话...= ="
小杰和我..^^
我和阿康..^^
我和义伟..^^
阿佩的相机,然后我再用我的相机拍..^^
小杰..^^
我..^^
阿beh..^^
丹丹..^^
阿萍..^^
阿伦和我..^^
阿beh和我..^^
阿萧和我..^^
家骏和丹丹..^^
3个傻傻的..哈哈哈...XD

我和tt..^^
义伟和阿beh..^^
阿伦阿..哈哈哈...^^
阿康和我..^^
阿佩..^^
tt...^^
家骏很忙..哈哈哈...xD
阿佩,小杰,阿鬼..
小杰和阿鬼你们.....><
儿童不宜...><
阿康...^^
阿萍,阿鬼..
哈哈哈..很搞笑...><
小杰,tt,阿beh..^^
阿佩好像在咬着阿康的手指..哈哈哈...XD
阿包..^^
萧和包..^^
阿萍..^^
康,佩,beh,萧,我,萍..^^
我和阿萍..^^

我和阿包..^^
啊..........
哈哈哈....xD
我,包,康..^^
川岳,我..^^
家骏和我..
后面那个萧啊...= ="
我和丹丹..^^
萧,鬼,我,丹..^^
萧,佩,鬼,我,丹,萍..^^
我和鬼..^^
哈哈哈...
注意!!!
他们的裤子是一样的..^^
只是颜色不一样而已...^^
我和他们!!^^
tt和鬼..^^
beh,我,康..
恐怖....xD
萍,tt,鬼..^^
beh,我,康..^^
我和康...xD
包,beh,我,康...xD
哈哈哈..
这个很搞笑...xD
tt,鬼,佩...^^
萧,萍,tt,康,鬼,伟..^^
包和佩..^^
这是楼梯与楼梯的之间拍的..^^
fuiyoh...xD
包,萧,康..^^
萧,伟,康,我..^^
康,我,伟..^^
康,佩,我..^^
大合照!!!!^^
回到宿舍后..
哈哈哈..^^
萍和佩..^^
阿伦..^^
阿萍...^^
阿佩..^^
哈哈哈..
我们3个在宿舍的电梯里拍的...xD
萍,我,佩..^^
谢谢你们!!!!
我很开心!!!!^^

谢谢你们的礼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