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7 July 2010

回国噜+顺德素食馆

12.7.2010
今天凌晨4点就坐车去飞机场咯..
5点多到台北桃园飞机场..^^
哇..今天不是什么日子..但是机场蛮多人的...@@
我与我的行李..^^
我的行李..^^
我的飞机票..^^
7点半要登机..
然后就坐在登机室里等时间过...@@

上飞机咯...^^
窗外...^^

先停在Kota Kinabalu一站,停45分钟..
然后继续飞Kuala Lumpur..
大约下午3点终于到KLIA了...^^
DA!!!TA!!!
这是我的弟弟!!!
Muahahaha..
像不像家庭主妇的样子...????
哈哈哈哈哈哈......><
我弟弟和妹妹早上起床就煎了好吃的食物给我...^^
谢谢你们啦...^^
好久没吃的鱼饼!!!
谢谢我的弟弟妹妹!!!!^^
回到家咯...
我和战利品!!!!^^
好多衣服...@@
都是妈妈叫我叫我买的.........@@
然后就去吃午餐...^^
今天是初一,我的婆婆不能吃荤..
所以就去吃素咯..^^
然后我们到Desa的顺德素食馆吃午饭..^^
麦片素虾
素肉骨茶
素古佬肉
鲜奶油煲
菇大杂烩
丰富的素餐..^^
我..^^
晚上和朋友去吃大炒...
哈哈哈哈..
我的福建面!!^^
哇..好久没有吃了..哈哈哈...^^
然后就去Mc Donald聊天..^^
我的Vanilla Ice-cream...^^
看到吗?
星星型的...哈哈哈...^^
这是我回国的第一天...^^

4 comments:

  1. 你看,你看~你回家后的金魚眼!!

    ReplyDelete
  2. 你看~你的金魚眼睛!!!心疼啊~

    ReplyDelete
  3. 幸运王子:有想金鱼哦?? 那很好啊..时不时可以换下角色..哈哈哈..^^

    ReplyDelete
  4. 李宗莲:嗯..有意思哦..^^谢谢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