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1 July 2010

The Curve+Ikano+Cineleisure

21.7.2010
今天和Joe还有Hanson去看戏!!^^
我们先去The Curve的The Street吃东西..
Kenny Rogers..好久没吃了..><"
餐点..^^


Order好了..
来来来..
拍照时间..哈哈哈...xD
我和Hanson..^^
我和Joe..^^
哇哈哈哈..
扮鬼脸...XD

DA!!TA!!来咯..^^
这是我点的
Quarter Meal
Smoaked BBQ with Fresh Fruit Sald,Mashed Potato & Totomo,Cucumber,Onions Salad
这是Hanson点的
Quarter Meal
Original with Fried Rice,Mashed Potato & Garlic Potato
这是Joe点的
Quarter Meal
Black Papper with Mashed Potato,Fried Rice & Salad
我们的Muffin!!!^^
两个Vanilla,1个Banana..^^
Banana Favorite是我的!!^^
3个傻的..哈哈哈...xD
吃饱后,时间差不多,然后就去Cineleisure看戏咯!!!^^
我们看3D的Despicable Me..^^


主角-Mr.Gru
开始时,以为他是坏人,结果他是好人..哈哈..^^

他的手下们..^^
全部都很可爱!!^^
他的伙伴..^^
他与他的手下们..^^
3个可爱的小女孩!!^^
尤其是最小的那个..
超级可爱的!!!哈哈哈..^^
这是坏人!!
嗯..很满意这部电影!!
我个人觉得非常好看!!!!!
而且蛮好笑的哦...^^
赞!!!!!!!!赞!!!!!!!赞!!!!!!!!^^

看完戏后,就去Ikano..
原来那边有个小小的Book Fair..
然后就去看看咯..^^
买了这本书..^^
晚上的The Curve的The Street..^^

买了书后,然后就回家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