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1 April 2010

元華友誼賽

3.4.2010
元華友誼賽!!!^^
當天會有羽球和籃球的比賽..^^
YEAH!!
我和震毅..^^
元培班!!^^

啊..這照片震動了..
我,緣緣楊和6號..^^
我,緣緣楊,6號,蚊子,小杰..^^
東和我..^^
萍和我..^^
我,微琪,阿倫和丹丹..^^

搞笑的..xD
好醜哦...哈哈哈哈...xD

微琪和阿倫..
很可愛很搞笑啊..哈哈哈哈...xD


我和萍..^^
我,萍,鬼,琪,彤..^^
琪,鬼,彤..^^
我和琪..^^
搞笑的琪和萍..^^
7好號在很專心的做比賽的東西..@@
大華的..^^

有時我們啦..^^
我,郭小姐(我忘了名字=p)(大家說我們兩個的樣子很像,可是我不覺得...><),8度空間的翻版主持人...xD
大自然..^^
3個很搞笑...^^
康,貴,倫,琪,beh,丹..^^
花..^^

阿倫這張照片很好看!!!^^
當天很不幸的,有人受了傷..
蠻嚴重的..
大家都趕緊去協助他,然後打電話給教官,叫救護車等等的..
最後這是元培和大華的大合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