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5 April 2010

蛋糕裝飾(金莎)+清姐和鳳姐的Farewell Party

29.3.2010
今天的課開始前,阿鬼竟然突然做了相機的代言人...xD
搞笑搞笑!!!xD
今天老師要我們擠玫瑰花啊..
天啊..我之前都沒學過的..超難的啊....><
以下的是老師擠的..很厲害..一下子而已,老師就可以就出不同的玫瑰花了..@@
這是老師的蛋糕...美美美..!!!
這是大家的蛋糕..
黑黑的..哈哈哈..
黑漆漆的蛋糕...xD
這是我的蛋糕...
天啊..我的玫瑰花擠了老半天才擠得出較像樣的...><
上完蛋糕裝飾課后,上日語然後放學嚕..哈哈哈..
清姐和鳳姐31號就要走了..
所以今天一放學后就趕著去幫他們farewell..
他們有時先訂了位子的..
地點是在大潤髮附近的一間店..叫著千葉..^^
這間店是吃buffet steamboat的..
hmm...就不錯咯..蠻多東西吃的..
菱和盛..^^
大家大家!!!^^
可愛的微琪!!!^^
哈哈哈哈...搞笑香蕉...xD
哇..突然變得很認真..@@
DENG!!鐘教官..^^
很嚴肅的樣子...@@
DA!!TA!!!
很可愛的樣子..^^
蔡阿姨,鳳姐和清姐..^^
微琪,清姐還有我..^^
微琪很搞笑...xD
阿鬼的大頭照...xD
女生!!!!!^^
接下來有7連拍...@@
就是有微琪,阿萍,我,阿包和小傑...xD
1
2
3
4
5
6
7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
我和小傑..
小傑你怎麼了??哈哈哈...xD
大合照!!!!!!!!!!!!!^^
吃了后就去湯姆熊玩玩..^^
我和微琪的4連拍...xD
1
2
3
4
哈哈哈..^^
義偉,義偉你在做什麽?
哎呀..偷東西?哈哈哈哈..
(其實是有東西掉進去了,玩遊戲玩的太過激烈了...xD)
我們我們!!!^^
去了湯姆熊后就去南寮一下..
竟然被我看見螢火蟲!!!!!!!!!!!!!!!!!!!!!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人生第一次看到叻...超級高興的!!!^^
去了南寮后就回宿舍咯..^^
鳳姐,阿萍和我..^^
這張加多了一位..小傑..^^
 然後就去點名..
晚安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