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7 April 2010

剪短髮+仁華生日

10.4.2010
Da!!Ta!!
難得的一天休息天啊..
哈哈哈..
所以就去市區剪頭髮逛逛咯..^^

首先,我,阿蕭,川岳和慧岷一起到桃園牛排吃早餐..^^
我們豐富的早餐..很多哦..@@

 吃飽后,就去剪頭髮..
我決定好了我要剪短髮!!!

BEFORE!!!
(在公車上拍的)
AFTER!!!
(在理髮店里拍的)
有差很大嗎??@@
我和嘉嘉..^^
然後剪完頭髮后就逛逛然後會宿舍..

今天是仁華的生日哦..
所以大家都準備好了要拿鮮奶油砸他...哈哈哈哈...xD
可是這位仁華兄不給我放照片上來..=="
那麼害羞...
無論如何.......
 仁華!!!!
生日快樂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