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3 April 2010

同學試吃會

13.4.2010
今天一上完課后,就立刻去準備辦試吃會的東西了...
忙忙忙...@@
大家在準備著的情況..
我們試吃會分為兩個地方..
一個是在圓環,一個是在餐廳前舉行..
我是負責在圓環的地方..
所以以下的照片都是在圓環的...^^
大力士..xD
zzz和佩佩..^^
這張照片很好看..^^
我..^^
哈哈哈..
接下來是連拍...xD
很喜歡這幾張照片..^^
謝謝阿康!!!!
拍照的技術進不了哦..^^




嗯..很喜歡這張照片...^^
小杰和我..
這張照片感覺我和小杰的身體調換了...xD
YEAH!!!我們大家!!!!^^

大合照!!!!^^


晚上的試吃會..^^
晚上的試吃會就換了地點..
地點是在校門口..^^
然後部份同學就分派到籃球場那邊..
我,阿萍,潤昕,阿潘,阿貴,紹涵還有阿蕭就是到籃球場那邊..^^
晚上的籃球場特別多人的...@@
今天還有來自別的學校來參加比賽..
以下是來自明新大學的同學..^^
多人..@@
試吃試吃..^^





哇...終於結束了!!!
累累累..
聽到了很多對我們蛋糕的評語..
有些說甜..有些說不夠味..有些說很好吃..等等的..
然後我們接的訂單的目標還沒達到..
我相信付出的一切都是值得的!!!!
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