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4 April 2010

花+咖啡拉花+大夢麗講座會

14.4.2010
嘿..今天在學校發現了很多很漂亮的花..^^





哈哈..美美的花朵..^^

今天的調酒課要上的是咖啡拉花..^^
首先,來看看我們班的阿倫(toto money)^^..
很可愛啊.......xD
我,阿萍還有阿倫..^^
我的手指...xD
好了..上課了啦..大家很專心的在聽老師講解..^^
這是曹老師拉出的..
很漂亮哦..^^
葉子..^^
這是愛心..^^
上完課后,沒事做..
去和阿蕭還有老師拍照...xD
我和阿蕭..^^
我和老師..^^
這台是泡咖啡的機器..^^
一台就要馬幣大約兩萬了哦..很貴..@@

到了晚上,我、阿蕭還有紹涵就去聽大夢麗的講座會..^^
主持人是孔子的後代..
他叫著孔介平..^^
他是孔子的第79代傳人..^^
但是他是為韓國華僑..
因為有些孔子的後代都遷移到韓國居住了..
所以在這場演講里,他都是在講韓文..
而他的太太,蘇在鳳師母,就幫忙他做翻譯..^^
演講題目是,愛到病除..^^

我的筆記本..^^

和學務長還有大夢麗的成員合照..^^
和孔老師還有他的太太蘇師母合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