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0 August 2010

Alicia,Happy Birthday!!

20.8.2010
今天晚上和我的表妹Alicia庆祝生日..^^
我们到The Curve的Garden去庆祝..^^
Menu
摆设
餐具
以下是我们的餐点..^^
Chocolate
Lychee
Fish & Chips
Chicken Chop



开餐咯!!^^
吃饱后,就是拍照的时间啦..哈哈哈..^^
弟弟(Scott)+表弟(Tony)
表姐(Ting Fen)+表妹(Alicia)
妹妹(Carmen)+我(Jessica)
弟弟(Scott)+表妹(Alicia)+表弟(Tony)
妹妹(Carmen)+表妹(Alicia)+我(Jessica)
表妹(Alicia)+我(Jessica)+表姐(Ting Fen)
妹妹(Carmen)+我(Jessica)+表弟(Tony)+弟弟(Scott)+表妹(Alicia)
登登!!!!!!!^^
今天在家里弄了个生日蛋糕给表妹..^^
Black Forest


合照..^^

许愿!!!^^
切蛋糕咯..^^

Happy Birthday ♥Alicia♥
庆祝完后就逛逛然后就回家..^^
The Curve Street

再一次的祝你生日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