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0 August 2010

群星爱心慈善大汇演

9.8.2010
今晚和家人去参加一个群星爱心慈善大汇演..
是筹募医药费给我爸爸的一位朋友..
他患上了癌症..
所以张少林等其他的老一派的歌星们就协力办了这个活动..
其中张少林是患者的一位很好的朋友..
餐劵
座位安排
我们的座位
餐牌

当天大约有800人..@@
我爸爸的朋友(文仔)和我的舅舅..哈哈哈..XD
我+爸爸+妈妈
外婆+外公+我+文仔+舅舅
妹妹+家慧(她的名字和我同音但不同字)+我
妹妹+我
我+弟弟
我漂亮的妈妈..哈哈哈哈...^^
当天晚上的歌星..^^
张少林是其中之一..
他也是当天晚上的主持人..
他是个超级搞笑的人..哈哈哈..
当天晚上的气氛真的很热闹..很开心..^^
赖冰霞
推出歌坛很久了的谢玲玲..
她的歌声真的很厉害..很洪亮...@@
庄学忠
特别嘉宾..@@
忘了他叫什么名字..哈哈..
艾汶
Astro乐龄歌唱大赛的得主
白羚
中国歌星
还有等等的歌星们..^^
这位是患者的老婆
台上那位就是患者,他叫着余小鱼先生..
当天晚上的筹款活动很成功..筹到了很多钱..^^
祝福他早日康复吧!!!^^
大约11点然后就回家去了..^^

原来听听老歌星们唱歌也是一种很不错的体验..哈哈..
刚开始我还觉得会很闷..
全场最爆笑的就是张少林!!!哈哈哈...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