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8 August 2010

马六甲一日游

4.8.2010
第二天早上咯..^^
哇..一早起身就有早餐吃了..^^
谢谢小杰的妈妈为我们准备早餐..^^
吃饱后,我们就从麻坡出发去马六甲!!^^
大约1个小时多的车程就到了..^^
然后我们先去走马六甲的Shopping Centre..
这是其中一间Shopping Centre里的喷水池..^^
靖菱和贤盛 =)
阿包+贤盛+小杰 =)
看..小杰扮cool..> <"
这个阿包啊...= ="
包+贤盛+靖菱+小杰
包+我+靖菱+小杰
哈哈哈..38的我们..XD
花车..^^

看后面拍他们的..呵呵..
上去古城咯..^^
街头艺人..^^
风景!!^^
今天共看到了3对情侣在拍结婚照..^^
古城..^^
又是拍照的时间啦..^^




哇哈哈哈哈..
真的很想躺下去..可是觉得肮脏..> <"

看..小杰又扮cool啦...> <"
两个傻傻的..哈哈哈..
我和小杰..
我们躲在树后面拍照..哈哈哈..XD
贤盛 =)
贤盛+包

从上面拍下去的..^^
这张是Focus那个木..
这张是Focus那个下面的古城..^^
'美男'与大炮..@@
哈哈哈..
哇..我和靖菱和'鬼'合照!!^^
去了古城后,然后我们就去Menara Taming Sari..

Ticket
Ta!Da!
他们4个..^^
靖菱和贤盛 =)
小杰和包
我..^^
小杰
然后我们就去吃午餐!!^^
到附近的Food Court吃东西..
ABC
Lychee ABC
Rojak
炒粿条
铁板Nasi Lemak

虾面
吃饱后,就去玩桌球..^^
包的姿势
蛮专业的哦...@@
贤盛的姿势
专业吗???呵呵..
小杰的姿势..
专业吗??哈哈哈..
我的姿势
哈哈哈哈..笑死人了啦..
'专业到'...XD
这粒白球很多影子..@@
打完桌球后,靖菱和贤盛就要回家咯..
所以小杰载他们去车站..
然后就剩下我,包还有小杰3个人..
然后我们回到麻坡就去吃晚餐..^^
点了蛮多东西吃的..可是我都没拍..呵呵..
只是拍了这个
Satay!^^
吃饱后,就回小杰家咯..^^

明天回去KL咯!!!^^
小杰和包也会一起去..
因为他们多两天就要回去台湾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