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3 August 2010

泰国餐+Desa Parkcity+KL夜景

2.8.2010
今天靖菱,贤盛,阿包还有小杰下来KL..
然后我就带他们去吃东西,去走走..^^
先去Mid Valley接他们到我家,然后冲凉就去吃晚餐..^^
那个小杰要陪女朋友,所以不管他了..我们去吃我们的晚餐..哈哈哈..^^
 我们去吃泰国餐!!!^^

贤盛和靖菱
阿包和我
哈哈哈..
他超爱拍照的...>_<"
泰国香椰
Pandan Chicken
Belacan Kangkung
Seafood Tomyam Soup
Green Curry Chicken
Steamed Fish
大家都是赞!!好吃!!^^
 吃饱后就去车站接小杰啦..^^

然后我们就去Desa Parkcity的公园走走..^^
 小杰,贤盛,靖菱,阿包
贤盛,靖菱,我,阿包
去了公园后,就上山去咯..

去看夜景..哈哈哈...在Hulu Langat..^^
贤盛,小杰,靖菱,阿包
我,小杰,靖菱,阿包
夜景!!!
今天有带相机..拍美美的..哈哈哈...^^
这张比较亮的
这张比较暗的
小杰还没吃东西,就点了这个
Redang Chicken Rice
然后我们4个吃饱的就点了一些小吃..^^
Onion Rings
Nuggets
看看夜景..聊聊天的..
时间都不早了..回家吧...^^
明天出发去麻坡-小杰家!!!!^^

2 comments:

  1. 那家泰国餐厅在哪?可以介绍吗?谢谢

    ReplyDelete
  2. 可以啊..^^
    就是在aman puri..
    你知道aman puri的King's蛋糕店吗?
    就是在那家蛋糕店的对面..
    它是一家不是很显眼的泰国餐厅..
    可是食物很好吃..^^
    或者是你知道aman puri的oldtown吗?
    就在oldtown隔几间而已..^^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