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8 September 2009

18.9.2009 上課+晚餐+海邊+我學會機車了啊!!!!^^

今天第一第二節上餐飲采購與成本控制...
上完課後的情形...全部都睡了...哈哈哈...
看都有兩個人在比手勢嗎?
那是震毅和嘉嘉....xD
接下來有段短短的影片....^^

然後第三和第四節上食品衛生與安全
這個老師超廢的...xD
他講話超級幽默的....xD
他的樣子很像mr.bean哦....^^
大杰....
沉醉在音樂中....^^
被我偷拍了都不知道...xD
然後接下來的課是餐飲行銷管理...
這個老師的課蠻悶的.....==
最后是班會啦...
DA!!!!TA!!!!^^
灰色衣的是今天的主席義偉...
而白色衣的是我們班的班長ah beh...^^
超搞笑的.....xD
huh....今天的課終於上完了...
哈哈哈哈...
到了晚上我們就去''新加坡美食''吃晚餐...
是那間店叫''新加坡美食''...
食物和馬來西亞的差不多...^^
我們共有5輛機車一起去...^^
爽!!!!哈哈哈哈...
丹丹和家俊...^^

潤昕和靖菱...^^
桐和小鬼...^^
萍和ah beh...^^
還有一輛沒拍到...
就是我和義偉...
DA!!!!TA!!!!
終於到了''新加坡美食''啦...^^
這是我叫的''韓式雞肉蛋包飯-番茄的''
里面的是白飯...
味道不錯咯..哈哈...
我和阿萍...^^
接下來有個短片是我們大家在''新加坡美食''的時候...^^
除了我們5輛機車還有別的...共有接近10輛吧...^^

吃飽后,外面竟然有間買AV DVD的店...
其實這些店在台灣很普偏而已..
到處都有的...
這就是那間店的外面啦..
18歲以上才能進哦...
由於我18歲了...哈哈哈...所以就很好奇的..和朋友一起進去看看...xD
裡面就很多dvd咯...那些的dvd咯...就這樣咯..哈哈..
這是台灣的油站...^^
他們的油有分為3種...
92,95和97的..
而馬來西亞的就是95和97的了...
這是台灣人..他叫鄭國甫..
他的外號叫阿喵...
吃飽后..我們6輛機車到南寮海邊...^^
其他的回宿舍去...
潤昕在擺post...
她和ah beh兩個人很搞笑 ...xD
過後他們說要去別一邊的..這邊很多人...
所以就去別邊了...
我從來沒駕過機車...所以就嘗試下駕機車...
台灣的機車和馬來西亞的不一樣...
台灣的比馬來西亞的機車美..哈哈哈...
還有他們全部是用auto的...
今天是我第一次駕機車...
沒想到...我竟然會駕的哦?!!!
哈哈哈哈...
義偉在後面教我..
我載他...
他怕到腳震...
我還以為他開玩笑的..
結果真的是在震著...哈哈哈哈...xD
WOW!!!!很爽哦...學會駕機車了....^^
然後就駕駕駕,駕到這裡來..蠻遠下的...
南寮的夜景
拍的不是很清楚...哈哈...
接下來又有一個短片..哈哈..
這是海邊夜景的短片...^^
可是也是不是很清楚..哈哈...

國甫在拍照..
我拍國甫在拍照..
哈哈..
這是我們全部6輛車...^^
最後就回宿舍去了...

很開心...因為我學會駕機車了!!!!!哈哈哈...^^
*可是還不是很會轉彎啦...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