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7 September 2009

華語課(參觀玻璃展)+麵包實習(玉桂麵包+布里歐麵包)

今天第一和第二節上體育課(打羽球)...
累...但是我休息多過打...哈哈哈...xD
然後上完體育課后就上華語課...
因為上個星期老師答應我們去參觀玻璃展...
所以我們全部就沒上華語課了..
我們去參觀玻璃展...
玻璃在新竹蠻有名的哦...
我們現在所參觀的玻璃展都是由20或30年經驗的老師傅做出來的...
很有價值性和藝術性哦...^^
這是我們大學的光宇藝術中心...^^
到訪需簽名....^^
接下來我放了很多很多關於玻璃的照片...
慢慢欣賞吧...^^
玻璃鞋 機車
鳥?不懂什麽...好像孔雀又很像雞...哈哈哈...所以放鳥類最好了...xD
這個忘了名字...xD

忘了名字...xD
大象和熊..
我看了很久都分不出哪一個是大象還是熊..@@..哈哈...
所以結果是左邊的是大象右邊的是熊...
奔馳的馬
牛角
花花
這個...忘了...哈哈...
南瓜
海底
這個作品叫做''高度''...
我很喜歡這個...^^
這個也是忘了...
這個也是忘了...哈哈哈...xD
7仙女啊..其實名字不是叫7仙女...因為忘了名所以就叫7仙女吧...xD
笛子 鞋..手套..帽子
忘了...xD
羊孕婦
茶壺
聖誕節
海底世界
飛機
旋轉木馬
腳踏車
腳踏車
貓頭鷹
忘了...xD
忘了....xD
就是這么多照片了...^^
每個都有它們自己的藝術名字...
但是很多我都忘了...所以就亂放名字了...哈哈...xD
接下來就是上麵包課了哦...^^
今天需要做玉桂麵包和布里歐麵包...^^
廖師傅在示範如何桿麵團...
全部都很專心在上課哦...^^
玉桂麵包...^^
這是玉桂麵包考好後的照片...^^
這是布里歐麵包,我們把它做成橄欖形
有了很多蛋...xD
這是ah beh做的oreo ice-cream cake...^^

這是oreo ice-cream cake的裡面...^^

完成了今天的blo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