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4 September 2009

調酒課(Appleade)+蛋糕裝飾(蜂巢布丁)

今天上調酒課...
上個星期老師只是講解而已..
可是這個星期就我們自己開始動手做了...^^
調酒教室里有很多酒..
這只是一部分而已..哈哈..^^
愛拍照的他們...小杰和帝建..xD
這是考丙級證照的模擬考題..
我們的調酒老師..他也是我們的班導哦..^^
他非常好人..
這張照片是他正在講解調酒的時候...
這是曹老師所調製出來的...
hmm..我忘了這杯酒名字..
哈哈哈...不好意思...
這是我們組要調製的材料..
我們要調製的叫做Appleade...
這個它不是酒類..它是好像果膠之類的..
味道不錯哦...^^
這是調酒工作臺...^^
這是我的成品和我...哈哈哈...^^
這是我們的組調製出來的...^^
咦...?!爲什麽有一個外星來的?
哈哈..其實是因為蘋果果膠沒有了..
所以我們有個組員改用為石榴..
味道不錯哦...^^
接下來就上蛋糕裝飾了哦...^^
有點興奮和緊張..
因為第一次上...哈哈...
這就是今天我們要做的蛋糕裝飾啦..
它叫做蜂巢布丁..^^
里面的餡全部是滿滿的布丁哦..
這是老師示範給我們看的...^^
接下來我們就要自己動手做了哦..^^
這是我們組員的蛋糕..
蛋糕的化妝前..^^
DA!!TA!!
化妝后...
哈哈哈...
這是我做的...很奇怪hor?哈哈...xD
接下來讓我來介紹一些我同學做的裝飾吧...^^
這是董寧的...
那個蝴蝶很有創意哦...^^
這是大杰的'黑芝麻'..
哈哈...xD
這是ah beh的..
我們班的師傅..哈哈哈...xD
這是川岳的..
他的花弄到很美哦...
這是錦聰的...
也不錯哦...^^
這是嘉麗的...
邊邊很有創意哦...^^
DA!!TA!!
很多黃黃的蛋糕...^^
何國熙蛋糕裝飾老師和我們班的合照...^^今天是第一天上他的課...^^

4 comments:

  1. 哈哈...下个sem开始...
    我也要和你们一样..
    穿制服...学煮东西了...还蛮期待的啦...><"

    ReplyDelete
  2. haha....i finished my final...
    is my turn to sem break now...haha... ^^
    you gambateh also oh...
    miss y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