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1 September 2009

調酒(直接注入法)+蛋糕裝飾(春之歌)

今天上調酒課..
老師教我們直接注入法...
所謂的直接注入法就是不用有任何的器具去調酒..
開始咯...^^
這是嘉麗...她是我們組的其中一位成員...^^
她真在專心的調酒哦...^^
這是我調製的,這叫古典酒...
這個也是我調的...這個教特吉拉日出..
這杯也是我調的..這叫馬頸...
然後這杯也是我調的...呵呵...這叫灰姑娘...^^
DA!!!TA!!!這4杯都是我調製的...呵呵..^^
這是我的午餐..
很久沒吃滷味了...^^
午餐后就上蛋糕裝飾課了..
今天原本要做''發現幸福''的..
可是沒有花嘴結果就改去做''春之歌''了...
這是老師的作品...^^
這是大家的作品...^^
老師正在評分...
接下來就有我的作品和我一些朋友的作品...^^
這是我的作品...xD
這是嘉麗的..
這是川岳的..
這是錦聰的..
這是韶涵的...
這是震毅的..
這是阿包的..
這是慧雯的..
這是阿恒的..
介紹完了...^^
實習完后,川岳就問我要不要做橄欖形餐包...
然後我就留下來做橄欖形餐包了..
然後在實習室里發生了很多事...
賢盛他們超級搞笑的...
笑到我蹲在地上抱著肚子...因為我笑到肚子痛...哈哈哈...
搞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