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0 September 2009

市區+nova游+驚人事件

今天和韶涵還有阿貴一起出去市區..
其實我們的目的是要去nova...
所以必須先到市區再轉公車才能去到...
一下有個短片...^^
這是我們在等公車的時候我拍的...
我們的后面有稻草...
新竹出名風大是真的咯...
超級的大風...........
那些稻草飄飄飄的..
很可愛...很美....^^
DA!!!!TA!!!!又到了市區...哈哈哈...
然後就去吃早餐...
阿貴說要去吃桃園牛排,然後我們就一起去吃了...
桃園牛排的招牌...
這是桃園牛排的門口...
這是它掛在外面的menu..
桃園牛排的logo...^^
menu..點餐咯...^^
我和韶涵點了第一個..
洋蔥豬排...
而阿貴就點了桃園豬排...
他的桃園豬排的menu那邊我沒拍到...哈哈哈...不好意思啊...
點餐了過後就去拿東西吃lu...
哈哈哈...
今天很多人哦...
那個台灣人幹嘛啊?
沒看過人拍照...==
哈哈哈...xD
這個桃園牛排是點了一個主餐后然後就可以去那別的食物吃...
好像buffet那樣的...^^
拿好了...
慢慢的食物...哈哈哈...
等下它們就要到一個''天堂''了(我的肚子)...xD
當然韶涵和阿貴也是一起share的啦..哈哈哈...
不是我一個吃那么多...
DA!!!TA!!!
慢慢的食物哦...
整桌子都是食物...哈哈哈..爽!!!^^
這是我和韶涵點的洋蔥豬排...^^
這是阿貴的桃園豬排...^^
吃了...hmm...不知道多久...
因為我吃東西超慢的...哈哈哈..
不好意思哦...
讓你們兩個等我那么久...xD
這是我們坐的位子...^^
可以看到外面的風景....
阿貴和韶涵好像在談情說愛那樣...xD
吃飽后我們就去搭公車去nova了...^^
超級多人排隊的哦....
我們搭1號公車去竹中的...
上了公車后過不久就到了nova...
nova是一間專賣電腦的東西的商場來的...
然後阿貴就看電腦...
因為他打算買電腦..然後就去調查看看價錢...
然後我就是要去弄我的hardisc..
很想賣掉它!!!很討厭...很麻煩...
因為我的hardisc要插插頭的...
然後那個插頭就sot sot...所以就要去弄咯...
結果白走一趟...==..他說不是這裡弄插頭...
然後就去幫嘉嘉買東西...
然後韶涵要買那個keyboard...
然後就去看看咯..
結果很貴,過後我們就回去市區的光南找...
這是在等公車回去市區的時候...
然後到了市區后就去光南找...
結果就買到了韶涵要的keyboard...^^
過後才5.35pm,公車6點才到...
然後我們就去墊腳石(書店)看看書..
然後那么巧的遇到玉芯和muaci...^^
哈哈..在書店裡沒事做...所以就拍拍照..xD
韶涵和阿貴在假假的看書...
哈哈哈...
開玩笑啦...xD
終於6點了!!!
然後我們就去公車站等車回宿舍...^^
很多人哦...
過後公車來了大家就''排隊''上車...
很多很多人的....
驚人的事!!!!!
在排隊上公車的時候...
我看到一件很奇怪的事...
就是哦...
我看到有個男的在上公車的時候一直推他前面的女孩子..
然後因為沒有人這樣推的啊...
所以我就留意他...
哪裡知道他推了那個女的以後就急急忙忙的走掉了...
那時我有在懷疑是不是他偷東西呢?
然後又在想想可能是她的朋友,推她讓她快點進去坐坐吧...
然後我就看著那個男的走掉了...
沒有管了...
然後我就上公車去...
那么巧的我就坐在那個女的後面...
然後公車開了...
然後那女的急急忙忙的找她的錢包了...
我聽見她對她的朋友說她的錢包不見了!!!!!
啊!!!!!!慘了!!!!!真的是偷東西啊....!!!!!
然後她就去前面告訴司機先生...
然後她就立刻報警的...
然後她就在前面等警察來...
然後我就告訴她的朋友說我看到過程...
OMG!!!!整輛公車超過50人,我是唯一一個看到的...
我很緊張...然後她的朋友叫我趕快去前面告訴她...
然後我就趕快去前面把事情告訴當事人...
我很內疚...haizz...我真的以為那是她的朋友..所以就沒管那么多...
結果真的是偷東西...ARRRR!!!!
她對我說沒關係...可是...我的心覺得很不安...haizz...
如果我知道真的是他偷的,我一定會喊很大聲的咯...
最衰我沒看到他的手....!!!ARRR!!!!
小姐...對不起...
過後警察來了,警察要求一個一個檢查包包...
然後整輛巴士的人都一個一個的下車給那位小姐查查看包包...
然後警察就問我剛才那個人的特徵..
然後我就告訴他那個人的特徵和過程...
過後整輛公車的人都搜了后都沒有...
證實剛才那個人是真的偷東西咯...
偷了東西誰還會在車上呢?haizzz...
然後那位小姐就去警察局錄口供...
我還以為我要的...結果不用去哦...
沒關係吧...
然後就這樣的,公車就繼續開到...
然後就這樣了...
回到了宿舍,我還是覺得心裡不舒服的...
ARRR!!!最衰是我...我那時應該喊的!!!不管他是不是偷東西...haizz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