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2 September 2009

蛋糕課(奶油水果蛋糕+巧克力香蕉戚風卷)

今天早上上華語課...
上到我快睡著了...哈哈哈...xD
上完華語課後休息3個小時..
然後我就先回宿舍了...
過後1點上蛋糕課...
由於我的蛋糕盒在林仲聖教授那邊..
所以我必須到4樓找他拿回蛋糕盒..
結果他竟然回禮給我...

這就是他回禮給我的東西...^^他實在太客氣了啦...
哈哈哈...但是無論如何...謝謝您教授..真是不好意思耶...哈哈..

38的Jeny,她竟然綁椰子頭..
微琪的表情很好笑...她故意的...哈哈哈...xD
大家懂這是什麽嗎?
是不是很像蟲叻..哈哈哈...
其實它是香草豆莢..(vanilla)
剖開後的香草..
里面有很多一粒一粒小小的籽..
很香vanilla的味道...^^
這是什麽啊?
是不是很像''油炸鬼''?
哈哈哈...其實是香蕉啦...^^
這是巧克力蛋糕體...
是要來製作巧克力香蕉戚風卷的...
DA!!!TA!!!這是我們組的奶油水果蛋糕...^^這是剖開來的時候...^^
接下來的就是巧克力香蕉戚風卷...

這是老師做的..
這是我們組做的...^^
*方維國..生日快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