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0 October 2009

10.10.2009 台北游-戶外教學

今天要和學校去戶外教學..到台北去..^^
我們班共有10個人去..加學長姐共有12個人去..
其他的是台灣生...^^
哇...早餐是最豐富的啦...
哈哈哈..
因為我每天早上都喝麥片..呵呵..
Orange Juices+紅豆麵包...^^
我和Jeny(1)
我和Jeny(2)
我和Jeny(3)
第一站:慈濟人文志業中心
它也是電視臺...^^
這是門口...^^
要把鞋子裝進袋子里哦..
然後我們大家在這間播映室里觀賞影片..
觀賞一些有關大自然,環保及慈濟的短片..^^
這是主講人...^^
哈哈..自拍..
Jeny和我...^^
今天有很多人到這裡interview做主播哦..
個個都很厲害哦..
加油吧!!!^^
過後我們大家搭乘這個超級大型的Lift去參觀攝影棚...^^
這是大愛電視臺的攝影棚...^^主講人...也是剛剛那位..^^
大家都很專心的在聆聽哦...^^
透過這個網站可以聆聽到大愛的FM哦...^^
這是Jeny和她的同鄉...巧遇的...^^
午餐咯...^^
這裡全部是素食的...
共有10多粒餃子啊...
吃到很怕了...哈哈哈...xD
吃飽后我們就再去參觀...
這是捐錢下去...然後就抽一張靜思語...^^
這個東西很可愛哦...
哈哈哈...
是慈濟的人做的...^^
把錢捐下去會有音樂聽的哦...哈哈哈...很可愛哦...^^
這幅全部是用小小張的照片做成的...
很厲害哦...^^主播體驗攝影棚...^^
這是主播的穿著..^^
原來都是對著前面的鏡頭讀的...哈哈哈...xD
我上大愛的新聞臺了啊...哈哈哈...xD
這兩位是我的學長姐...^^
他們是情侶哦...^^
我們班的..^^
小杰..義偉..我..川岳..曼盈..^^
我和師姑...^^
走咯...走咯...再見咯..^^
下一站:環保回收中心...^^
這位老師很可愛...哈哈哈...^^
到了哦...^^
慈濟內湖圓區..
有意思...^^
這是主講人..^^
環保站...^^
環保教育站...^^
有分很多類哦...
紙類區
塑膠區
瓶罐區
塑膠袋區
這區是拆解錄影帶之類的
家電區
這區是拆解電風扇之類的
電器用品區
電瓶區
不銹鋼區
PVC區
鐵罐區
鋁製品區
鋁罐區
硬膠區
鋁箔包裝區
綜合瓶罐區
燈管區
玻璃回收區
舊衣區
介紹完了哦...^^
我們大家開始分工合作分類了哦...^^
阿包..xD
戴上手套的我們...xD
Jeny和我..^^
忙裡偷閒...xD
忙完後,大家就到這個地方歇歇...^^
主持人..剛剛那個...^^
他說要帶我們參觀那個利用Plastic瓶製作出保暖的布的地方...
就是這裡啦...^^
師姑在為我們講解...^^
這是由Plastic瓶製作出來的保暖布哦...^^
以上三個可愛的娃娃都是由那個保暖的布製成的哦...^^
阿嫲們早上8點就到了幫忙當義工了哦...…^^
現在已經是2點多了哦...很厲害哦...
接下來到我們開工幫忙阿嫲了哦...^^
這張照片很搞笑...xD
這是我們做的...^^
其實也沒什麽的..只是剪掉四個角的線而已...就是這么簡單..哈哈..^^
這些是一些碎布..
是慈濟的師姑給的..
她說可以製作娃娃等等之類的東西...^^
很暖一下的哦...^^
參觀完後大概4點我們就回新竹了哦...^^
今天過得很有意義哦...^^
很開心...很喜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