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 October 2009

2.10.2009 中秋節聚餐

今天上完課后我們班有個聚會..
中秋節聚會...^^
這是我們要到的地方..
貴族世家...^^
由於忘了拍它的門口照...
所以就從網上找來的照片...哈哈哈...
可是都一樣是那間店...^^
這是取菜區...^^
這是我的鮭魚排...^^
Jeny和阿倫 Part 1
Jeny和阿倫 Part 2
Jeny和阿倫 Part 3
我和大頭...^^
我忘了我們在笑什麽...哈哈哈...
雅竹和我...^^
丹丹和我...^^
我和思容
玉芯和我...^^
義偉和我...^^
我和Jeny...^^
老大傻了..哈哈哈...xD
包和阿Sam...xD
小杰和光建...xD
賢盛和小杰...xD
今天晚上的賢盛超級爽的...
哈哈哈...
因為他一直被他們親親...xD
推廣的人和我們班的一些人...^^
艾教官和他的太太...^^
我..微琪..小鬼..小桐..潤昕..^^
玉芯..阿萍..小桐..潤昕
微琪..小鬼...^^
思容..志浩..嘉嘉..阿倫..^^
丹丹..家俊..靖菱..阿Beh..^^
董寧..阿包..賢盛..大杰..我
帝建..小杰不見了..哈哈哈..偉康..^^
推廣的人...^^
嘉麗..雅竹..艾教官和他的太太...^^
由於大合照我還沒拿到..
所以就沒放了...
不好意思哦...
聚餐后,我就和一些朋友去打保齡球...^^
我的是第二排...超級差的..
很多零蛋...哈哈哈...xD
大概10.30就回去宿舍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