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4 October 2009

市區游+颱風

颱風來咯...
這兩天的風超大的...
昨天還有餘震哦...
恐怖恐怖...
市區游..^^
今天2.30那樣大家就在大廳集合..
可是去到市區已經3點多了..哈哈哈...
Jeny和我...^^
哈哈哈..xD
然後就去吃東西..
我們去''高山拉麵''...^^
高山拉面的MENU...^^
這是我叫的..
有飯有面還有茶碗蒸...^^
我一個人吃完..
Muahahahahaha...
超大吃的...xD
DA!!TA!!
有新店哦...^^
這間店很可愛哦..
它是Studio來的...拍專輯照的...^^
今天路邊有的抽獎哦..
是Ice-cream來的...
那間Ice-cream店很貴哦...
雖然抽了獎可是我們大家都沒去吃...哈哈哈...
因為很貴...哈哈哈...
這裡有個Video是抽獎的時候...^^
這是我抽到的...^^
這是朋友和我抽到的...^^
這是要回的時候...
在等朋友..^^
今天的風超大的..
這是在宿舍停車場拍的...
有點像拍鬼戲的感覺哦...
注意聽風聲...風聲超大的...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