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9 October 2009

19.10.2009 調酒課+蛋糕裝飾(邀舞)+砸潤昕大派對+圖書館

今天上調酒課咯..^^
今天老師叫我們攪拌法和電動攪拌法..^^
以下的都是我調製的哦..^^
第一杯是藍鳥..^^
很難喝..但是喝時很香..
因為我不是很會喝酒,所以覺得很難喝..哈哈哈..
酒味蠻重的...
第二杯是馬丁尼..^^
這杯喝時有淡淡苦苦的味道..
第三杯是天蝎座..^^
有淡淡的酒味就淡淡的甜味..
第四杯是湘凍瑪格麗特..^^
有點濃濃的酒味,甜甜的..
第五杯是琴蕾..^^
很好喝..甜甜的..因為有加糖水..呵呵..很香...
這就是今天所調製的成品啦..^^
接下來是蛋糕裝飾課..
今天蛋糕裝飾的題目的-邀舞..
這是老師的作品..^^
這是我的作品..^^
以下是一些同學的作品..^^
這是阿beh的..
他在我們班上是最厲害的..^^
這是嘉麗的..^^
這是川岳的..^^
這是錦聰的..^^
這是董寧的..
全班最高分..^^
這是小杰的..
本來他的蛋糕很美的..
但是不小心跌了..
所以這是臨時畫的...
但是分數也很高哦..^^
這是微琪的..^^
今天有個非常特別的日子..
就是潤昕生日!!哈哈哈...
之前她和阿康打賭如果籌到38粒蛋糕,她就會站著原地不動的給我們砸..
結果.....實現了...哈哈哈...
請看以下的影片吧....xD
大戰后的情景...哈哈哈...xD
有幾十粒蛋糕...厲害...
大戰后..大家就一起打掃啦..^^
這是大家一起打掃的短片..^^
DA!!!TA!!!打掃后...^^
這是打掃后的短片..^^
好了..完了后..我就去圖書館溫習了..
因為明天要考華語哦...
我,阿賢和韶涵一起在圖書館溫習...^^
巧遇鄭國甫..
他在我的筆記上寫了我的名字..
好醜的字哦..哈哈哈...xD..*開玩笑的啦*^^懂這位是誰嗎?
他就是莊周啦..^^
我要感謝這些人..哈哈哈..
因為他們讓我得到更多有關《莊周貸粟》的資料...^^
溫習到一半我們就去吃晚餐..
然後再回去圖書館溫習..哈哈哈..
然後9點就回去宿舍了...^^
最後....*潤昕,生日快樂!!!!!*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