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2 October 2009

12.10.2009 凌晨出發慶祝靖菱和丹丹生日

今天是靖菱的生日..然後過兩天是丹丹的生日..
所以就一起幫她們兩個慶祝生日..^^
所以我們就在過12去幫她們兩個慶祝生日..^^
地點:笑傲江湖
是唱Ktv的地方..
好像redbox那樣的..
這是我們的房..^^
生日蛋糕..^^
以下有個短片..^^

慶祝咯...^^
生日快樂!!!^^
靖菱(壽星女)和我..^^
丹丹(壽星女)和我..^^
呵呵..丹丹(壽星女)..我..靖菱(壽星女)..^^
Jeny和我..^^
38 Jeny和我...xD
阿Beh和我..^^
家俊和我..^^
我和義偉..^^
小鬼和我..^^
小桐和我..^^
我和阿萍..^^
潤昕和我..^^
大杰和我..^^
我和微琪..^^
最後的照片..哈哈哈..自拍..xD
唱完歌后我們就去打保齡球..
早上的6.30才會到宿舍..玩通宵..哈哈哈..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