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8 October 2009

27.10.2009 蛋糕課(抹茶tiramisu+香橙黃金雪藏蛋糕)+義偉&Ah Beh生日

蛋糕課啦...^^
今天做抹茶tiramisu及香橙黃金雪藏蛋糕..^^
這是香橙黃金雪藏蛋糕..^^
這是抹茶tiramisu..^^

實習課過後,被我發現一件事情...
哈哈哈..
那就是帝建在泡妞哦...xD
請看那小小的短片吧...^^
今天有兩個人生日哦..
他們同年同月同日生日哦..^^
到了晚上我們就去慶祝了...
我們去桃園牛排慶祝他們的生日...^^
那間店是主餐+buffet..
我們有12人去..六輛機車...^^
點餐了過後大家就各自拿buffet了..^^
桌上都滿滿的...哈哈哈...
這就是我們的杰作啦..哈哈哈..那還蠻多的...xD
從左邊黑衣開始介紹..^^
靖菱..潤昕..阿萍..阿賢..^^
從左邊黑衣開始介紹..^^
家俊..丹丹..小彤..小鬼..^^從我開始吧..哈哈..^^
我..義偉..阿beh..川岳..
義偉和ah beh就是同年同月同日出生的啦...^^
這就是我叫的主餐..
桃園豬排...^^
要付錢咯...^^
下個地方..^^
義偉啊...!!你的頭...==
在機車上的時候...xD
海邊!!!!!哈哈哈....xD
很喜歡這個海邊哦...
很舒服...^^
我們下去玩沙..呵呵..
然後有放煙花哦..
很可惜的..我來不及拍照..啊.....
時間差不多了要走咯..
回去宿舍點名了...^^
最後祝福義偉和Ah Beh,生日快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