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5 November 2009

4.11.2009 戶外教學(三久行+可口可樂廠+大溪老街+愛情故事館)

哇..
今天超級多照片的...
照片過百張哦..
照片共有175張..@@
但是字不多啦..慢慢欣賞吧...^^
今天徐珠璽老師帶們大家去戶外學習...^^
早上7點就要到學校咯..^^
這是我今天的早餐..^^
其實剛剛已經喝過麥片的了..呵呵..
可是我還買早餐吃..xD
這是我們班的錦聰..
他在校門口正在吃早餐..被我偷拍到..xD
7點到咯..上車了咯..
老師說遲到不等人..是真的哦..
因為有同學遲到結果沒去到哦....
到了台北了哦..
我們第一站是先去三久行參觀..
三九行是做包裝的..
這張照片是我第一次看到台灣在塞車...哈哈哈...xD
台灣的高速公路...^^
看到社中街三個字嗎?
我們到抵達目的地了哦...^^
這個街是我們轉進去以後看到的...
蠻熱鬧得哦..^^
到了哦..大家下車了哦..^^
這是公司裡的經理..他的人很好..很熱情..^^
接下來是他公司裡的包裝盒..
這是裝蛋糕的..^^
猜猜看著是裝什麽的..呵呵..xD
這是裝鮑魚的哦..
一個盒子的成本就需要馬幣10塊多了..
這個盒子是裝滷肉飯的..
看到底部嗎?
是不是有點凹進去的呢?
原因是如果放進微波爐加熱時,溫度上升會比較快..^^
我很喜歡這個盒子..
因為它給我的感覺很舒服..^^
我也很喜歡這個盒子..^^
因為有小提琴在..呵呵..^^
這個盒子外邊看起來是一層..
可是...
它是兩層哦..^^
這是裝化妝品的..^^
有注意到嗎?
是斜斜的哦..3D的感覺..^^
這是盒子的正面..
看到嗎?我有把柜子抽出來..
它好像柜子哦..
柜子的正面..^^
猜猜這又是裝什麽的?
你是不是在猜裝巧克力的呢?
其實這是裝丹麥吐司的哦...^^
精緻的盒子..^^
宇恒..^^
我..^^
看完了包裝后,我們出發去可口可樂廠咯..^^
可口可樂常在桃園..^^
到咯到咯..^^
好厲害好漂亮哦..^^
那兩輛是我們的巴士..^^
這是可口可樂的門口..
我和義文..^^
可口可樂的瓶蓋!!!^^
在地上的哦..^^
這全部都是可口可樂的玻璃瓶罐哦..
全部都是在墻上..
很漂亮哦..^^
共有六樓..
這是可口可樂的電梯..
我們要上六樓哦..
到六樓咯..^^
大家都很專心的在聽導覽說話哦..
花盆都有可口可樂的標誌哦..
可口可樂..^^
我和可口可樂的牌..^^
我和可口可樂的代言人..^^
我和小型BAR臺..^^
這幅畫是在墻上的哦..
很漂亮哦..^^
嘉麗和我..^^
佑華和我..^^
大家在參觀..^^
在排隊拿可口可樂飲料喝..^^
我拿到咯..^^
嘉惠和佳慧...^^
宇恒和我..^^
恩和我..^^
佑華和我..^^
接下來的是一些比較特別瓶子的設計..
接下來的是製作可口可樂的原料..
就是利用這幾隻原料生產出不同瓶子..^^
這個是量看你有多少罐可樂的高度..
我有12罐哦..^^
你呢?哈哈...
可口可樂!!!!!
風靡全世界...!!!!
這是可口可樂在世界各地的標誌..^^
這個很有趣哦..
注意最後一排字...^^
有看到青蛙嗎?呵呵...^^
我和徐珠璽老師..^^
我...^^
跳起來咯...xD
可口可樂的瓶子...^^
接下來是一些有關可口可樂的產品...
這個可以放CD的哦..
這個是可樂在玻璃裡面...
以前的可樂罐..^^
這個是專給太空人飲用的..^^
YOYO...哈哈哈...
HARRY POTTER...^^
可口可樂的椅子..^^
看到他拿著什麽嗎?
是可口可樂!!!
可口可樂真的是風靡全世界啊!!!
我和佑華..^^
這裡是購買紀念品的地方..^^
猜猜這是什麽?
這是pendrive哦...很可愛...^^
好貴哦...沒買...呵呵..
回咯..回咯..
可口可樂廠送我們每人一罐這個..
是果凍哦..
如果搖了就會變水水的..汽水那樣的...^^
下一個目的地是大溪老街..^^
大溪老街到咯..^^
嘉麗和我..^^
陽光普照.. 地圖..^^
這是我們剛剛走過的橋..^^
過去對面了哦...^^
那邊有個相撲的地方..
可是都已經搬了...
這就是相撲的場地..^^
還保留的很好哦..^^
教堂...^^
大溪老街出名的是豆干哦..
老師帶我們到這檔老阿伯吃豆干...
這就是豆干啦..^^
超好吃的!!!可是辣椒好辣哦..哈哈哈..
老師果然沒介紹錯...^^
下一站去吃的..呵呵...
這間店賣的是羊排...可是我們沒去吃..
我只是去買喝的...
就是買了羊奶南瓜汁啦..^^
就是這杯東西啦..
不好喝的...
我還很期待的呢..cheh...
結果不好喝的...不夠奶味..
接下來,下一站是吃三角湯圓..^^
這就是三角湯圓啦...^^
看不清楚是三角形哦..呵呵..
是真的有三角形的..
可是我拍得不清楚而已...xD
不好意思哦...^^
湯圓里包著肉燥...^^
不錯吃哦...^^
從左邊開始介紹...^^
曼盈,義文,徐珠璽老師,嘉麗,錦聰,仁華和川岳..
沒拍到我..因為我在和他們拍照..哈哈哈...
下一站..也就是最後一站了...
因為不夠時間了..
振聲軒...
它是賣月光餅的..^^
這就是月光餅啦...^^
是地瓜做的..
大溪老街...^^
川岳和我..^^
我...^^
回咯...^^
可愛的路..哈哈..^^
大家...^^
我們的巴士...^^
最前面兩輛..
下一站咯...也就是今天的行程里的最後一站咯...^^
就是愛情故事館...^^
到咯到咯...^^
這是故事館里的小型教堂..^^
這是述說這店的故事..^^
漂亮的裝潢...
柱子是利用花瓶圍成的哦...
呵呵..
我和可愛的馬桶...xD
我..^^
震毅,我和微琪..^^
我和西瓜...^^
萬金和西瓜...xD
我和候松..^^
我和萬金..^^
我和關哥..^^
我和川岳..^^
我和炳鑫..^^
我和潤昕..^^
我和小杰..^^
我和姚姚..^^
我和恩..^^
萍和我..^^
宇恒和我..^^
宇恒和小杰..xD
嘉嘉和我..^^
佑華和我..^^
我們大家..^^
外面的小教堂..^^
^^
阿包和他的馬..xD
我和恩-Part 1
我和恩-Part 2
因為陽光好刺眼哦..
所以用手遮著...xD
Jeny和她的''Husband''...xD
我和阿恒..^^
我和Jeny..^^
阿賢和我..^^
凱龍和我..^^
我和宇恒-Part 1(雄牛)
我和宇恒-Part 2(雌牛)
我和宇恒-Part 3..^^
回咯...^^
這是老師請我們吃的...^^
這是故事館里出名的東西..
這叫牛軋糖...^^
結束了今天的旅程咯..^^
出發回宿舍了哦...^^
接下來是我的戰利品..^^
都是在可口可樂廠買的..哈哈哈...
這是Magnet來的..
NT$10/個 這是可以折成紙的紙盒..^^
Free的..
DA!!!TA!!!
這是我一見鍾情的..
哈哈哈..
好喜歡它哦..
所以我把它給買了下來..呵呵...
NT$150
這就是我的戰利品啦...^^
我覺得今天過得很充實..
而且也學到東西...^^
好玩!!!!!^^
今天的BLOG共花了我有6個小時啊!!!!==
但是值得的..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