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8 November 2009

8.11.2009 台北一日遊(我+嘉嘉+震毅)

今天去台北玩玩咯...^^
我和嘉嘉的目的是去五分埔..哈哈..
而震毅的目的就是去看他的女神-夏雨桐...^^
這是我的早餐..^^
去台北的巴士票..^^
巴士上的我..^^
震毅..^^
YEAH!!!到了台北哦!!!^^
坐了1小時半的巴士...
往捷運站出發去五分埔啦..^^
我們要搭板南線的捷運..^^
YEAH!!!到了五分埔咯..^^
鬍鬚張!!!!
這間店是出名滷肉飯的..
我們就前往去試試..^^
過去咯..^^
鬍鬚張的招牌..^^
鬍鬚張的MENU..^^
這是我們點的..^^
滷肉飯..^^
嘉嘉和震毅的人參雞湯..^^
我的苦瓜排骨湯..
超好喝的!!!沒有苦的味道..^^
震毅的滷蛋..^^
吃飽后就出發去五分埔啦..^^
以下是五分埔的街道..
超級多街道的..
走不完...哈哈哈..
超爽的!!!
因為超級多女生的衣服,包包等等的..^^
這間店很特別哦..
所以我拍了下來..^^
去了五分埔后就去新浦..^^
因為震毅的女神在這裡...xD
到咯..^^
抵達目的地咯..^^
太陽超猛的...
這裡有個很大的草場..
星期日是家庭日..
大家都在這裡嬉戲..^^
然後另一邊有舉辦青年創業的成果展..也是超多人的..^^
有很多東西看..
有個檔口是幫寵物的毛髮染上顏色的...
這個事巧克力麵包..
它沒有用酵母發酵的..
是用酵素去發酵的..
不好吃的..硬硬的..
震毅的女神出場啦...xD
夏雨桐..^^
去了新浦后,我們的下一站是西門町!!!
哈哈哈...xD
到咯...^^
西門町也是人山人海啊..
去吃我們的晚餐咯...^^
咖哩世界..^^
咖哩世界的MENU..^^
我們的單..
這是我的..^^
起司歐美樂咖哩豬排
這是把咖哩淋上后..^^
這是震毅的起司歐美樂咖哩天婦羅..^^
這是家家的天婦羅咖哩雞腿..^^
震毅..^^
我和嘉嘉..^^
我和嘉嘉..^^
吃飽后就去逛逛走走..
雕剪人像?
這是什麽啊?
原來是伯伯照著你的側面用紙張剪出你的臉型..
有趣!!^^
呵呵..
這位是不認識的阿姨..
剪到有像嗎?^^
到我咯..xD
剪好了!!!
有像嗎?
哈哈哈..
這是我和伯伯的合照...^^
伯伯說他是做慈善的哦..
所以最多給他NT$100就可以了...^^
好咯...是時候回去宿舍咯...^^
回時的巴士票..
震毅被騙了啊..
花了NT$700去洗臉和買這些..
所以朋友們..你們要小心哦...
震毅,你下次也要小心了啊..不要心軟!!!
終於回到宿舍咯...^^
以下是我的戰利品...!!^^
這是透明的撲克牌...^^
我的雕件人像..^^
我的戰利品...哈哈哈...xD
今天好好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