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8 November 2009

7.11.2009 45周年校慶!!!元培科技大學生日快樂!!!!^^

今天是我們的學校校慶哦..
全校的同學都踴躍參加..^^
當然我們海青班也不例外...^^
我們的牌子..^^
我們的布條..^^
這4位是前鋒..哈哈哈..^^
大家集合到了后就紛紛換上制服..
這是當天的舞臺..^^
大家各就各位及在聆聽教官講話..^^
超級多人的..
人山人海..
以下的短片是典禮開幕放氣球的時候..

典禮開始咯...!!!
YEAH!!!^^
放氣球了..很漂亮哦...^^
操步完後,我們就去另一邊..
那邊有吃的,喝的,玩的及有各種表演...
真的是應有盡有啊...^^
這是另一邊的舞臺..
有舞獅哦..^^
我沒拍到..呵呵.. 這是另一邊的場景...
這是我們學長姐的攤位..
簽名區..^^
去到處逛逛走走玩玩咯...^^
這間店很有趣哦...^^
他們用乾冰加進可口可樂里..
阿萍..^^
看到嗎?
有煙哦..因為乾冰的關係...^^
免費量血壓..^^
結果我就去量了啊..呵呵..
結果是108/80..嗯..正常...^^
有人表演哦..
表演古箏..
這女的很漂亮哦..
她在表演琵琶..^^
畫糖人..^^
一下有個短片..
是師傅在畫糖表演..^^
DIY包草艾是學包kuih...
不錯玩..^^
接下來去玩折稻草..
呵呵..
折一把小劍..^^
接下來去玩muaci..
完成啦..
手好累..但是很好玩..呵呵..xD
然後就去沾花生粉..
完成..^^
然後有唱歌表演..
同學可以現場去參加報名參加唱歌..^^
WOW..
接下來是辣妹表演哦..
可惜我沒拍的很清楚..呵呵..
以下有個短片是辣妹跳舞..^^

到炳鑫表演了哦..
最右手邊的那位男生就是我們班的..
他表演的是琵琶..^^
接下來就去玩造型氣球...^^
西瓜...xD
這是嘉嘉折的..^^
這是嘉麗折的..^^
這是我折的..^^
接下來去玩棉花糖..呵呵..^^
這是嘉麗弄的..^^
嘉麗和她的棉花糖..^^
這是我弄的...xD
要結束了哦..
我們就過會去操步那邊...
有啦啦隊比賽哦..
可是我們看的時候已經是最後的了..
所以沒什麽拍到啦啦隊的照片..
超精彩超好看的哦...!!!^^
Jenny和她的啦啦隊朋友..^^
大家各就各位回到自己的位子啦..^^
45周年閉幕咯...^^
這是我的戰利品..
全部都不需要用錢去花費就可以玩了..呵呵..
今天好好玩哦..又可以學到東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