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0 November 2009

9.11.2009 50Pizza

今天原本和大杰還有義偉說好3點出去市區的..
可是就拖去4點..因為我要洗衣服..呵呵..
4點咯...然後因為我遲到了啊..
所以一下到去等公車的地方,公車就剛剛走掉了...哈哈哈...xD
然後我們的目的是去銀行提款的..可是..走迷路了啊..
結果就變去吃吃走走了..xD
然後就來到這裡..
50Pizza..
*拍到沒有很清楚,不好意思*
這是義偉叫的冬瓜茶..^^
這是大杰叫的焦糖奶茶..
大杰說不錯喝哦..
這是我叫的巧克力牛奶...^^
然後這是我和大杰叫的洋蔥圈及薯球..^^
來啦...^^
這是我叫的酸辣起司鍋..
我和大杰叫的都一樣..
*沒有辣的味道的*
義偉吃雞排..沒拍到..xD
吃飽后就去逛逛咯..然後就會宿舍..
今天的目的沒有做到..==
謝謝媽咪..我收到信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