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0 November 2009

28.11.2009 丙級調酒學科考試及台北二日遊之Part 1

緊張的時刻終於來臨啦...
這次是要考丙級的調酒學科..
我們7點就搭春暉到光復中學去考試..
光復中學的門口..^^
我和阿賢..^^
光復中學..^^
我們8點20分就開始考了..
考完後就可以立刻知道自己的成績了..
大家考完后,就到這裡來領取自己的成績..
我們班有22個人考..
全部過關!!!^^
當然考完試后當然要輕鬆下啊..哈哈哈..
這整個星期都超忙超累的..不到11點都還沒會到宿舍..累..
所以我和嘉嘉就下去台北玩了..^^
由於我的表姐來台灣公幹剛好今天她有空閒,所以我就上去台北找我的表姐,而嘉嘉呢,就去找她的朋友..^^
公車票..^^
我們大概11抵達台北..
由於時間還早所以我們就去找吃的..
走了台北地下街..走了很久都沒東西吃的..
然後我們就去別的地方..
過後我們竟然找到一間店賣的是板面!!
哈哈哈哈..!!!
可是台灣不叫板面啦..他們叫面疙瘩..^^
然後我和嘉嘉就進去試試...
這是嘉嘉叫的菜肉乾疙瘩面..
這是我叫的蝦湯疙瘩面..
總結:味道很淡..還有最重要的是少了一種馬來西亞的味道..哈哈哈...
吃飽后,就等嘉嘉的朋友來meet她..
過後我們就一起去了中山地下街..^^
走完地下街后,我和嘉嘉他們就各走各的啦..
因為我要去找台北馥華商旅在那邊meet我的表姐..^^
我搭捷運到了南京東路的站..
過後搭公車到南京松江路..
過後就開始尋找我要找的台北馥華商旅了..
邊走邊問人..大概一小時后終於找到了啊!!!!哈哈哈..
找到時,那種感覺超興奮的!!^^
這就是台北馥華商旅啦..^^
馥華=Forward
他們公司的標誌..
我兩點到,可是3點才check in..
一個小時就在飯店里上網及等我的表姐..
因為她還沒到,還在公幹著..剛好3點check in她就到了..哈哈哈..
我們的房在7樓..^^
通往我們房的路..
床..好舒服哦..可是都是家裡的比較舒服..好想念家裡的床哦..
書桌及小廚房..
那不是櫥哦..是一個小小的廚房哦..
不好意思..忘了拍小廚房的裡面..哈哈哈..
廁所..
SPA...好爽哦..^^
調製SPA的溫度的..
馬桶!!
是不是很好奇爲什麽我要放這個叻..哈哈哈..
因為這個馬桶可以自動清洗屁股及它那個坐的地方可以調製溫度..
好喜歡這個馬桶..哈哈哈..好舒服...xD
冷氣機竟然可以調到去0°C..
接下來是我的自拍照還有我和我表姐的照片..^^
墨鏡的我..^^
這是化妝前哦..
化妝后..
有差嗎?
第一次在台灣化妝..哈哈哈..
因為我都很少化妝..
我的表姐..Rachel..^^
我和我的表姐..^^
準備好后,我就帶我的表姐去五分埔及士林夜市..^^
五分埔沒拍到照哦..
去了五分埔后就去士林夜市了..^^
士林夜市..超級多人的..
胡椒餅..好多人排隊等著買..
這間店也是超級多人的!!便宜買餅乾..
我和我表姐就進去湊湊熱鬧..
它是買餅乾的..
結果我買了NT$300..好多錢哦..有點後悔的感覺..哈哈哈..
去了士林夜市后,我和我表姐就回去飯店了..
我們買了一些小吃..^^
整張桌子都是食物啊..夸張..@@..哈哈哈..
看..超級多東西的..哈哈..
沖凉吃飽后就睡咯..^^
我表姐明天就要5點那樣就要離開了..
所以明天我會和嘉嘉再meet然後一起去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