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5 November 2009

麵包丙級學科考試+中壢

緊張的時刻降臨啦..
今天要去考麵包的丙級學科考試..
大家早早就準備好來挑戰它了!!!
它一定會戰敗在大家的手裡的..哈哈哈..xD
地點是在新竹女中..
我們9點就搭春暉到考場..^^
女中的校門口..^^
進去咯..^^
裡面很美叻..哈哈..
這就是我們的考場課室啦..^^
大家都在準備哦..^^
我的號碼..^^
我的座位找到啦..!!!哈哈哈..
我和我的座位..^^
這個班給我的感覺是好像回到去小學..哈哈..
突然好想念小學哦..還有我的小學朋友們..^^
考完試后我們就去中壢走走..
輕鬆下啦..^^
這是火車站..^^
這是火車票..^^
到了啦..^^
這就是中壢啦..也是超多人的!!
這間店名很特別也很搞笑..
WHOLALA..xD
它是賣咖啡及蛋糕的..^^
我們沒去吃..
大概5點我們就回去咯..
這是在火車站拍到的..
有看到嗎?泰國字!!!我第一次在台灣看到泰國字的牌子..哈哈哈..
拍的好像不明顯哦..
不好意思...^^
結束今天的行程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