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8 December 2009

12.12.2009 M!!!hahaha+九族+酒廠+逢甲夜市一日遊

M啊...!!!!!哈哈哈哈..
哇..期待了很久叻..
不是沒有時間吃就是吃飽了..
今天總于okay了..哈哈哈..現在的時間是凌晨12點多..
這是回來后第二學期的第一次吃M哦..
還有我要謝謝XXX請我吃..哈哈哈...謝謝你咯..^^
我的M..^^
我叫魚的..^^
睡覺才4或5個小時就要起身了啊....
因為我們的班上有志强活動就是要去九族..^^
這是九族的門口..
做了1小時多的車程才到這裡..這是九族的地圖..自己要加油咯..^^
猛烈的太陽公公...xD
喜歡這個景色..^^
好光哦..看到我嗎?
好蒙哦..
阿包,小杰和我..^^
九族的電話亭..^^
也是喜歡這個風景!!^^
義偉,我,壽麟..^^
小杰(最矮的..xD)
(第二排左邊開始)嘉嘉和微琪
(最高的..xD)我和Jenny
這張很多人..哈哈哈..
(第一排)嘉嘉,我,阿倫,微琪,Jenny,阿賢
(第二排)阿包,小杰和阿康..^^
我..^^
貓頭鷹..^^
在九族里看到有很多貓頭鷹的標誌哦..
可是我不知道代表什麽意思哦..
阿包,Jenny,我,微琪和小杰...xD
阿包........xD
睡美人????????哈哈哈...xD
這兩張圖是原住民住的..^^
和原住民合照...^^
原住民和我還有阿beh..^^
我和原住民...^^
阿 包和我..^^
潤昕和我..^^
我..^^
我和微琪..^^
阿包和我..^^
南族蠟像館..^^
Jenny,川岳,我,阿包,丹丹,家俊,阿萍,義偉,嘉嘉,微琪..^^
以前他們拔牙的方式..
真的是痛死了..
很美的樹底下..^
原住民的其中一間屋子..^^
大家都餓啦..呵呵..就在這裡歇歇吧..^^
阿beh..^^
好美的陽光..^^
我和韶涵..^^
小杰和我..^^
阿倫和我..^^
阿倫和小杰..^^
義偉和我..^^
cool嗎??哈哈哈..
我幫義偉拍的..^^
可是感覺義偉幫我拍的比較美...哈哈哈...
美美的風景..^^
阿萍,我,微琪和嘉嘉..
我們4個人買了一樣紀念品..^^
HUIYO!!!!
川岳多么的Proffesional啊..哈哈哈..
到我了..哈哈哈...xD
我一點都不厲害..哈哈哈...
我..^^
嘉嘉和我..^^
川岳,嘉嘉,Jenny,原住民阿姨,我,艾教官..^^
我..^^
我和艾教官..^^
我..^^
接下來這個地方呢就是拍''公主小妹''的地方....
從2樓往下排...^^
美美的植物..^^
韶涵,我,阿飽和壽麟..^^
我..^^
阿倫,我,阿康..^^
小杰,韶涵..^^
我,董寧,慧雯,阿包..^^
從我開始吧..^^
我,阿康,壽麟,義偉,阿包,阿beh..^^
我和阿萍..^^
韶涵和我..^^
下一站咯..
就是酒廠..^^
有人在表演哦..^^
酒鄉埔里..^^
阿萍,嘉嘉和我..^^
我和紹興酒...^^
接下來就是說等下去逢甲...??
會吧..
在逢甲夜市居然有豬腸粉啊...^^
我和嘉嘉share..
所以我們叫了鮪魚的試試...^^
味道不錯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